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各公司纷纷发求爱信 魏圣美身价已超4千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39 朝鲜日报


天才少女魏圣美成香饽饽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5日结束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高尔夫天才少女”魏圣美(15岁)的“商品价值”再次得到了体现。据朝鲜日报报道,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不顾各种围绕她参赛资格的争议,邀请魏圣美参加本届美国女子公开赛上。结果,每天都有众多球迷跟随在魏圣美身后,使得此次比赛吸引历来最多的观众(11.8458万人),反映出各界对魏圣美的关心。

  而且近几天来,对魏圣美的一举一动,美国各媒体一刻也都没有放松。《洛杉矶时
报》甚至1日报道说,教练大卫——利百特还向魏圣美传授了“吃饭方法”。虽然LPGA的规模只有PGA的十分之一左右,但是魏圣美的商品价值已超出了LPGA规模。虽然目前她还是未正式进入LPGA巡回赛的业余选手,但是已有人预测说,她将以“相当于泰格——伍兹的身价(Tiger Money)进入职业行列”。泰格——伍兹从2001年开始在5年时间里从各赞助商那里得到的赞助金为每年5400万美元(约622亿韩元),而且以销售增加了一倍以上为由,到2005年将从耐克公司共得到1亿美元(每年2000美元)。《洛杉矶时报》报道说,考虑到魏圣美在国际上的认知度和号召力,她已具有泰格——伍兹于1996年与耐克公司签约时得到的4500万美元(519亿韩元)的商品价值。

  随着魏圣美的每一个动作都成为拍摄重点,她所穿的服装和使用的各种用品也当然成为关注对象。如果业余选手魏圣美不收钱或不参加广告拍摄,则可以免费得到服装和用品赞助。在此次比赛中,魏圣美穿的衬衫和袜子以及运动鞋都是阿迪达斯(adidas)产品,而手套是Footjoy的产品。到去年为止戴着标有“Titleist”的帽子的魏圣美,今年戴上了写有“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Leadbetter Golf Acudemy)”字样的帽子。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是世界著名的高尔夫学院,去年冬天魏圣美到这一学院,在加里——吉科莱斯特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挥杆训练。在高尔夫用品中,除耐克(Nike)牌发球球杆外,铁头球杆、推杆、楔形铁头球杆和高尔夫球均为Titleist的产品。

  但是,即便如此,也无人可保证魏圣美以后会继续使用同一公司的产品。体育专门网站ESPN(www.espn.com)4日报道指出:“耐克公司负责人必须关注在《Golf for women》最新版上魏圣美拿着Galloway牌发球球杆。而阿迪达斯公司负责人必须关注如影随行地跟在魏圣美身后的她母亲所穿的鞋却是耐克品牌的情况。今后,针对成为体育最佳产品的魏圣美,各企业展开激烈的求爱竞争。”

  对此,魏圣美的父亲魏炳旭一直强调说:“绝不会出现魏圣美因钱而提前转为职业选手的事情。”但是,考虑到去年魏圣美参加各种比赛所支付的经费超过7万美元,很难一直保持业余选手身份的预测更具说服力。虽然无法得知确切时间,但魏圣美将很快转为职业选手。只有在她宣布这一事实时不想吃“闭门羹”的赞助企业和高尔夫企业的负责人百般焦急。(崔炯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