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华南高球业强力突围 中国深圳国际博览会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2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泛珠三角”凸显区位经济优势,中国华南地区高球业强力突围如箭在弦,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商机倍增。

  正当2004年9月25日至27日在深圳市高交会D馆举行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筹划及招商工作正在进行得如火如荼,是次展位数目将突破380个标准展位,实际展出面积达3,500平方米;与此同时”泛珠三角区域合作”这个崭新构想亦正式推出。这是
继年初CEPA实施以来的又一喜讯,无疑对南中国经济圈各产业,尤其是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从广东“珠三角”扩大到粤港澳“大珠三角”,再扩展到包含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9省区和港、澳特别行政区在内的“泛珠三角”,超过4亿5千万人口的庞大市场,今后将紧密合作,推动能源、道路、交通、运输以及各行业发展。对于素来有利于改善投资环境、促进商务交流甚至带动消费增长的高尔夫产业,亦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深圳分会及中国体育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业界盛事,各大国际高尔夫品牌荟萃,为国内外高球业及采购人士提供最权威及最丰富的资讯沟通机会。深圳作为内地改革与及中国高球运动的发源地,一向享有“中国高球之乡”的美誉,与泛珠三角的金融及物流中心香港为毗邻,是进军泛珠三角的“要塞” 。

  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立足深圳,随着主办经验的累积、展出形式的逐步成熟,参展规模更是呈逐年上升趋势。在去年第六届博览会上,参展商户及参观人数再创新高,宣传成效更远达中、港、台以及日、韩、英、美、瑞士等世界各地,成为了世界各国高球界普遍关注的焦点之一。

  现时全国的球会数目达200多家,而其中有130多个球场就座落于“9+2”区域内。随着住房、汽车、旅游、休闲、健身等需求的高速增长,高尔夫运动越来越为各行业成功人士所欢迎,孕育着巨大的市场机会。如欲快人一步抢占“9+2“市场先机,参加第七届中国(深圳)高尔夫球博览会,当属明智的选择。

  今年第七届展会的主题是教育和旅游。随着高球业的蓬勃发展,对专业人材需求庞大,教育乃是长远发展的基石,大会将邀请现时中国各大院校、国际学院参展,无论你想招揽人材或望子成龙均可参与其中。

  旅游业蕴藏着巨大的商业资源。随着“泛珠三角”概念的推出,高尔夫旅游必定成为各地商旅的主流活动。本次展会为与会者提供大量高球旅游资讯,包括中国海南岛、山东、深圳龙岗、南澳以及泰国、菲律宾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各大酒店、球会及各旅游服务商的参与,相信一定令你不枉此行。商品和服务内容的种类繁多,也是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的一大卖点。新的品牌、新的服务,将为参观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博览会组委会

  地 址: 香港皇后大道中367-375号万利商业大厦106室

  请致电香港(852)2851 2831 汤 颖诗 小姐/冯 嘉华小姐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详细介绍

  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参展商名录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