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2004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26日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协办,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赞助,广州高虹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承办的“九龙湖”杯2004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定于7月26-29日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行,并于7月26日练习日当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省的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自2002年7月开始举办第一届以来,得到了广大的青
少年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好评,参加人数非常踊跃,除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同场竞技的舞台,也填补了我省赛事的一个空白。此次赛事参加选手预计有80-100人。

  本届赛事将与中高协赛制接轨,使更多的小选手有锻炼的机会,该比赛分5个年龄组别,为三天54洞比杆赛、二天36洞比杆赛、二天18洞比杆赛。

  2004年广东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

  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二、赛事赞助: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

  三、协办单位: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

  四、策划承办:广州市高虹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

  五、比赛时间:2004年7月26日-29日

  六、比赛地点: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

  七、竞赛项目:男女个人比杆赛

  八、参赛资格:参赛选手应于2004年7月29日24:00以前(中国时间)符合下列年龄组别的男女选手:

  15-17岁年龄组男女选手

  13-14岁年龄组男女选手

  11-12岁年龄组男女选手

  9-10岁年龄组男女选手

  6-8岁年龄组男女选手

  九、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的2004年版《高尔夫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当地规则”为准。

  2.比赛时必须穿着高尔夫球服装、专用球鞋、用品。

  (一)13-14、15-17岁年龄组的比赛采用三轮(54洞)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选手三轮(54洞)中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

  (二)11-12岁年龄组的比赛采用两轮(36洞)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运动员两轮(36洞)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

  (三)6-8、9-10岁年龄组的比赛采用两轮(18洞)比杆赛的方式,根据每名运动员两轮(18洞)的总杆数,排定个人名次,可使用球童及手拉车。

  总杆数少者名次列前。如果各组的前三名出现平分,则首先根据其最后一轮的杆数,杆数少者名次列前;若仍相同则采取从最后一轮的成绩逐洞倒计数的方式决定名次。

  十、竞赛日程:

  7月26日08:30球会报到

  11:00截至报名

  11:10所有选手参加新闻发布会

  11:30赛事规则讲解

  11:45欢迎午宴

  12:3018洞同时开球

  7月27日07:3013-14岁、15-17岁年龄组比赛

  09:0011-12岁、9-10岁、6-8岁年龄组进行培训,由著名女子职业教练张丽春亲临辅导

  7月28日07:30各组比赛

  7月29日07:00各组比赛

  14:30颁奖仪式

  十一、名次录取及奖励:

  录取各组前三名并颁发奖牌。

  十二、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统一委派。

  十三、报名和报到:

  参赛选手应在7月20日前将报名表格一式两份向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和广州高虹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报名。

  报到时间、地点:请于2004年7月26日上午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报到,请携带年龄证明和照片,符合后方可参赛。

  十四、经费:

  参赛选手的报名费每人200元,报到时交纳,由广州高虹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收取,其他费用自理。

  十五、赛事指定酒店:九龙湖度假村: 150元/间/双人房。

  十六、本规程的解释权属于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