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借美国女子公开赛东风 冠军马龙趁势领先LPGA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是马龙,夺冠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现在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领先的依然是马龙。第一轮,65杆,领先两杆。本次比赛总奖金300万美金。

  整轮无柏忌,一共抓到7个小鸟球,似乎在赢得她人生中第二个美国公开赛之后,她的状态完全不同了。并列第二的是打出66杆的朴嬉贞,Johanna Head和Kris Tschetter,而罗莎丽斯,Dawn Coe-Jones和安吉拉-斯坦福特, 再落后一杆并列第五。

  41岁的马龙说,“你应该保持自己的动力,知道怎么处理这些事情,当你打得很顺的时候,你要做的就是保持。这也就是我这一周将要做的。”

  让比赛更有意思的是索伦斯坦朴垠芷都没有参赛,这两个人已经赢了今年15场比赛中的五场。这两个人的缺席让所有的人都有了竞争机会。本轮的比赛让选手们都感受到了这个以大而波浪起伏的果岭闻名的球场,上果岭和推杆的难度都很大。而天气也变化莫测,持续的风,先是大雨然后又是日晒。在第一洞的时候,马龙先打出了一个9英尺的小鸟,前8洞之后保持低于标准杆5杆。她表现最精彩的是在第14洞,打出30英尺的距离,成功抓鸟。

  整轮比赛里,她看起来很轻松,而领先选手中最沮丧的莫过于罗莎丽斯,她在几天前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保持了三轮领先之后,最后一轮丢掉优势,最后排名仅仅第四。这一轮她同样遭遇尴尬,在前17洞之后,她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6杆,结果最后一洞的四杆洞,她打出了双柏忌,球掉进了球道沙坑,用了两杆才救球成功,“我太贪了,打得太冒险,所以受到报应。想想其实挺难接受的,不过除了继续,也没有别的办法。”和美国公开赛的回忆几乎一致,“那些我也一直记得,我想要完全忘记这些事情,实在要花点时间的。”

  目前在奖金榜上排名第25的朴嬉贞,在本赛季已经有两次进入前十名,其中包括了LPGA富士精英赛的第三,Tschetter在今年的13场比赛里则有8次没能晋级,从2002年的一场比赛中排名第八以来,至今没有进过前十。至于另一名选手Johanna Head更是在前三年里都没能有比第十名更好的成绩,本赛季也充满挣扎,错过了11场比赛里的8场晋级机会。

  Coe-Jones目前是19名加拿大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一个,如果她最后夺冠就将成为自从1973年Jocelyne Bourassa夺冠以来,第二个赢得加拿大公开赛的本国人。那一年,是该赛事举办的第一年。不过Coe-Jones在加拿大公开赛上一直有不错表现,曾经有6场进入前十,包括了1993年的第三名,“如果能够夺冠,那意义很大,不过现在还早,还有三轮的比赛,路还长着呢。”

  卫冕冠军贝斯-丹尼尔如今的成绩是低标准杆3杆,对这个已经47岁,赢得过33个冠军的老将来说,这是个不错的开始。她说比赛前一天她还在想,如果比赛继续象本赛季开始的时候那样挣扎的话,她很可能会准备退休。在之前的10场比赛里,她的最好成绩是并列第22名。(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