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回忆特努球场险情重生 英国公开赛伍兹赛前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2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即将于下周在苏格兰的特努球场开打。伍兹本周没有参加美巡赛,而选择在家修炼。英国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三个大满贯赛事,已经八个大满贯赛事没有冠军入帐的老虎,在机会到来的时候,当然不会放弃。日前,伍兹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回忆了自己1997年出道时打英国公开赛的情景。以下是伍兹的日记编译:

  去苏格兰参加133届英国公开赛,在皇家特努球场(Royal Troon)打球,我真的非常
兴奋。1997年,我去过那儿打球,那年我刚转职业,顺利地进入了周六的比赛,打出了64杆,但是最后一天74杆,让我只获得了并列24名。

  如果特努球场的风依然肆疟,那将会一个完美的林克斯风格的球场。壶型的沙坑颇有惩罚性,所有的险情你都有可能面对,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杆。

  我依稀记得,当年每个人在前九都打了-2、-3或者-4杆,但是几乎所有的人在品尝了后九之后杆数都增加。后半场有太多的险洞,特别是长度490码标准杆4杆的11号洞、12号洞(472码四杆洞)和标准杆四杆的13号洞。这几洞连着都是陷阱,会让许多选手撕心裂肺。

  特努球场,我记忆深刻。17洞长达222码的三杆洞,我清楚地记得它的难度;18洞(457码四杆洞),开球如何难上球道,从发球台看,似乎到处都是沙坑,似乎你根本无法摆脱这些沙坑的困扰。

  当然,特努球场最有特点的还是123码的第八洞,它象一枚邮票。虽然是英国公开赛最短的一个三杆洞,但是难度也丝毫不减。第八洞的果岭非常小,很难将球准确地送上去。1997年的最后一轮,我在该洞打了6杆,毁灭了我争霸的机会。

  我打算认真观看这个洞的录像资料,不要在这个洞再度失足。

  (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