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公开赛马龙领先 七加拿大选手晋级创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0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领先两杆,马龙在第二轮的加拿大公开赛上,却没能拥有一个好的开始。后九出发的她在第12,13洞连续遭遇两个柏忌,轻易丢掉了领先的地位。

  加拿大公开赛,没有索伦斯坦朴垠芷,刚刚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马龙需要的只是一鼓作气。幸好,41岁的老将在之后的12洞里抓下了4只小鸟,以70杆的成绩,保持了领先的地位。“今天我打得不错,我昨天打得很稳定,今天继续保持那么平稳的打法其实很难,
尤其是有那么糟糕的开始。”

  两轮总成绩135杆,落后一杆排在第二的是墨西哥选手Lorena Ochoa,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本轮成绩67杆。加拿大选手Dawn Coe-Jones本轮成绩69杆,目前排名第三,除了她之外,两轮打出137杆的选手还有宋阿莉,朴嬉贞和老将贝丝-丹尼尔。这也是历史上最多加拿大选手晋级的比赛,包括Dawn Coe-Jones在内,共有7名加拿大选手将走上周末的赛场。

  马龙今天的比赛有惊无险,在第13洞,第二杆她把球打进长草,救球的时候,球又打到了十几码之外的一棵树,然后弹到了左边,幸好,落在了球道中央。吓了一跳的马龙最后打出柏忌,她也很清楚,很可能,这一洞,比柏忌还糟糕,“我开始都以为球掉到了长草里,谢天谢地,它居然出来了。”

  之前的一洞她上果岭的时候把球打到了果岭边的沙坑里,也吃到一个柏忌。而之后,她在第17洞,第3洞,第5洞和第8洞打出小鸟球,终于拯救了这原本注定了要遭遇厄运的一轮,“我一直希望在最后几洞的时候,我能振作起来,以一个好的成绩进入决赛,我实现了这个愿望,所以我很高兴。不知道周末会怎么样,就等着看吧。”

  排名第二的 22岁Ochoa在年初的时候赢得了富兰克林美国抵押锦标赛,本轮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先是在前6洞中打出了四个小鸟,“我相信我可以赢得比赛,当然我不是说马龙不行,她也知道怎么才能赢,这其实不是她和我之间的事情,我们只是期待一个结果。”

  43岁的加拿大选手Coe Jone本赛季的表现可以说是一个回归,参赛13次,晋级10次,两次进入前20, “我觉得很放松,尤其是当我发现自己还有竞争实力,能把球打得很好,很顺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实在很快乐。”第二轮,她果然很快乐,四个小鸟,一个柏忌。这个1995年以来从未赢过比赛的选手,终于,看到了希望,“我总有种感觉,有人会打出很低的成绩,赢得这场比赛。当然,我希望那个人是我。”

  大家的成绩都很接近,于是,一切都成了未知,领先的马龙说,“这将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周末,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她说的,很可能是一个事实。(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