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马龙夺冠 本土女选手无功而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毫无悬念,一个星期之后200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梅格-马龙就拿下了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的冠军。最后一轮70杆,四杆领先卫冕冠军贝丝-丹尼尔。

  这不是马龙第一次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夺冠,2000年和2002年当加拿大女子公开赛还叫du Maurier精英赛的时候,她就已经拿过两次冠军。2004,马龙还成了第一个在同一年里一举拿下加拿大和美国两个公开赛冠军的选手。

  上周她摆脱LPGA头号选手索伦斯坦的追逐,终于拿下职业生涯里第二个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如今加拿大公开赛19万5千美金的冠军收入让马龙本赛季的奖金收入突破了百万美金,不过这个已经在LPGA奋战了17年的老将目前和索伦斯坦的差距,仍然高达38万。

  马龙的夺冠早就成为定局。等到她打到周日的后九洞的时候,剩下的疑问就是她究竟能不能打破赛事的历史记录了。后九她的成绩是标准杆,没能打破,只是平了加拿大公开赛的历史最低成绩,不过这也没什么大碍。至少,没有人能够跟她争夺这一场冠军。四轮总成绩270杆,平了Brandie Burton1998年创造的最低记录,贝丝-丹尼尔最后一轮也打出70杆,而Lorena Ochoa和吉恩-巴塞洛缪则并列第三,总成绩276杆。夺冠的马龙说“这从某种意义上说是艰难的一天,很难一路领先。我的意思是说,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四轮一直领先到底的。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尽量保持标准杆。”

  加拿大选手Dawn Coe-Jones本轮开局不利,一开始的三洞就遭遇两个柏忌,尽管如此她最后还是打出71杆,并列第五的成绩虽然没有实现加拿大人在家门口夺冠的梦想,但却已经是Coe-Jones自1999年在du Maurier精英赛上并列第四以来的最好成绩。另外和她并列的选手是另一位加拿大选手劳拉-凯恩。凯恩说,“我们尽力了,要知道LPGA聚集了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对我们来说能够走上LPGA的赛场就已经不错了。我们是加拿大人,我们为此而努力,但只能遗憾的说,我们没能做到。”

  之后将是两场大赛,法国的依云大师赛和英国女子公开赛,马龙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她的运气,能否在奖金榜上动摇索伦斯坦的地位,都还是未知。凯恩说,“我很高兴上周马龙比索伦斯坦打得好,要不然,索伦斯坦每周都夺冠就很没意思了。”

  四天的比赛里马龙只遭遇了两个柏忌,在周日的比赛里,她更是显得轻而易举,先在第5洞和第8洞抓到两只小鸟,在后九之前,就领先了丹尼尔5杆。丹尼尔不无遗憾地说,“我一直想着我今天的任务就是尽量给马龙造成压力,不过我没能做到,我无能为力。”和马龙在决赛里同组做战的丹尼尔在第四洞遭遇柏忌,之后虽然在第6,第7,第8洞连续抓到小鸟,让她重返老二的位置,但始终也没能给马龙造成威胁。(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