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雷奥纳德褪了一层皮 英国公开赛冠军期望值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1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自从七年前,雷奥纳德在特奴赢得了英国公开赛,他的生活改变了很多。和蔼可亲的德克萨斯人已经32岁了,有了一个小女孩。他的身体更强壮了,他专门请了一个健身教练,另外他换了一个新老师。雷奥纳德现在转投到了哈蒙门下。

  雷奥纳德曾被称誉为“推杆之王”。还记得1999年的莱德杯吗?正因为雷奥纳德的一个不按常规的50英尺决定性推杆,美国队才取得了胜利。可是,今年雷奥纳德就没有高潮
可以言。而他来到特奴希望重复1997年最后一轮65杆,最终以4杆优势力克帕尼维克的神话时,这本身也成了一种神话。

  不过1997年的英国公开赛仍是值得回忆的。六个星期前,雷奥纳德刚在坚倍公开赛上赢得了一个冠军,这也是他在PGA巡回赛上取得的第二个胜利。雷奥纳德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就来到了特奴。“当我回顾过去时。”雷奥纳德说:“缺乏经验也许是我最大的财富。我没有期望值方面的压力,我不会考虑是输还是赢。我只是试图打出我最好的水平而已。”

  雷奥纳德当时对自己的球技充满了信心,当然他也有些鬼运气。第二轮的时候,他从木制的发球杆转换到了金属制的发球杆上,这为他的平均发球距离增加了20码。雷奥纳德为此射中了两只老鹰。

  可是雷奥纳德今年获得冠军的几率就不那么被看好。尽管雷奥纳德赢得了1992年美国业余锦标赛,1994年NCAA锦标赛,1998年球员锦标赛,以及在赢得1997年英国公开赛之后,又在同年的PGA锦标赛上拿到一个亚军(冠军为拉夫三世)。1999年在卡洛斯蒂,雷奥纳德仍然有英国公开赛夺冠的机会,最终他输给了英国好手劳列。

  “今年早些时候,我的推杆不是那么好。”雷奥纳德说:“当我的推杆好起来的时候,我的挥杆又出了毛病。”今年,雷奥纳德参加了16场比赛,只有FBR公开赛进入了前十名,获得了一个并列九名。雷奥纳德被淘汰了四次,其中三次为最近的三次比赛。

  在美国公开赛被淘汰以后8天,雷奥纳德都没有碰球杆。“我没有碰球杆有八天的时间。上周我才可是练习。”6月的另一场比赛,博思顾问精英赛,雷奥纳德也以74-70被淘汰。

  雷奥纳德甚至不愿意去考虑莱德杯的事。“我没有想过莱德杯。我不担心,我也没有预期自己会被挑选上。”雷奥纳德说:“现在那不是我要考虑的问题。我甚至不能告诉你我是否能够进入世界排名前五十或前二十。今年一开始的时候,我十分担心这个问题。那为我的比赛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因此我现在不再考虑这个问题了。”

  今年,雷奥纳德的确不一样了。上周,他进入强鹿精英赛最后一轮时离领先者还有4杆,应该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但是雷奥纳德就选择了退出,当时他的妻子正在产房中。现在女儿阿曼达已经顺利降生了。“我今年不孤单了。”雷奥纳德说:“但是希望这就不会改变比赛的结果。”(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