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名将汇聚英国公开赛 米克尔森梦想七月冠军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3:0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即将开始,米克尔森梦想三个月前的美国公开赛历史重演。皇家特努格外偏爱美国,它过去的五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全是美国人,:1962年的阿诺-帕默,1973的Tom Weiskopf,1982年的汤姆-华生,1989年的Mark Calcavecchia,1997年的Justin Leonard,无一例外,而2004,很可能又是美国人捧起葡萄酒壶。

  34岁的米克尔森在今年之前从未赢得大满贯,而四月他却成为名人赛一个最让人难
以遗忘的结局之一。一周前,他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被淘汰,只差一杆,这个温和的美国人忽然扬起了眉毛。还好,他在意的并不是苏格兰公开赛,他至少可以提前赶到皇家特努练习两天,“我今年很努力,不比赛的那些日子我也在练习,因为我要为其他的比赛而准备。这几乎是我准备得最好的时候了,现在比赛要开始了,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

  头号选手伍兹依然是目前皇家特努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不过在他身上却很难看到2000年和2001年他主宰高尔夫时候的状态,但伍兹却拒绝承认目前他的状态有所滑坡,“在心里,我觉得我距离冠军很接近。”或者如此,但究竟有多近,不得而知。至少PGA已经没人害怕老虎,那种恐惧心理帮助他在2000年到2001年实现了在PGA的主宰地位。

  世界排行第二的恩尼.埃尔斯已经与本赛季的两场大满贯无比接近却又最终擦肩了。名人赛一杆落败米克尔森,结果美国公开赛明明很有竞争机会,却在最后一轮打出80多杆的荒唐成绩。“那一次,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失常了。”。已经拥有了两个美国公开赛冠军和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的埃尔斯同样做好了准备。还有古森,另一个被皇家特努关注的重量级选手,刚刚赢得美国公开赛的他,被认为是目前PGA表现最沉稳的选手之一。

  欧洲选手最有可能终结美国冠军梦的首推爱尔兰选手哈林顿,他目前是世界排行前十名中唯一的欧洲选手,而如今他也相信自己有足够实力赢得一场大满贯。他的教练鲍勃-托兰斯也坚信这一天即将到来,“哈林顿最近已经拥有了成为最好选手的实力,他也有足够的耐心赢得一场大满贯。”

  最容易让人感伤的夺冠热门人选是科林-蒙哥马利,皇家特努,一个他从小在这里长大的地方,无比熟悉。最近他闹出婚变,想要成为欧洲第一高手的梦想也成为泡影,而他最近也在艰辛地努力想要回复自己的状态,“我很了解这个地方,但是我现在的状态是一个很艰难的开始,我的练习轮打得有一般,我想这是我最后一年做为竞争者出现在皇家特努了,下一次,我恐怕已经老了。”(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