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维尔6次参赛荒废机会 133届英国公开赛提前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英国公开赛的日益临近,世界各大高手都精心备战,当然麦克维尔也不例外,他表示对此次的英国公开赛夺冠十分有信心。以下是维尔赛前日记编译:

  我非常的激动能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这是我第六次参加该项比赛。我想六次参赛的经验将使我能从容的应对比赛中发生的困难,并力争多拿奖金。我现在的击球状态非常好,果岭上的推杆感觉也非常棒。

  我于本周日到达赛场,未来一周是我人生中关键的一周,心理状态的调整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如果想赢得此次锦标,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我和布伦南上个星期来到英国,在来到英国以前,我们进行了大量的赛前练习。并且我们上个星期分别在Turnberry,Prestwick 和Royal Dornoch球场进行了三轮的较量。

  自从我1999年参加该次赛事以来,说实话前几年的比赛前我并没有努力的加强练习。但是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能取得除英国公开赛外其他赛事锦标的原因。其实能不能用7号铁打出170码并且恰好的落在果领中央并不重要。 (任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