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前9洞抓足小鸟后9保平 伍兹赛前谈特努球场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奔斗报道 “前九洞也许是四大赛中最容易的前九洞,但后九洞也许是四大赛中最难的后九洞。”站在皇家特努球场上,伍兹道出了这里的最大特色。

  每一个参加本周英国公开赛的球员都清楚,他们其实是在两块战场上作战,因为前后九洞之间的差别是如此巨大。特努球场的前九洞总长3462码,标准杆为36杆。这九个洞地势较为平整,球员可顺风而下,即便是长达601码的第六洞,这一英国公开赛历史上距离最长
的球洞,对于大部分选手来说,也可以两杆攻上果岭去搏击老鹰。而后九洞则长达3713码,标准杆为35杆,不仅只包含一个五杆洞,而且选手们必须逆强风而上,难度可想而知。

  所以,在这样的球场上比赛,你必须力争在第10洞到来之前抓取到足够的小鸟球。就如同拉夫三世所说的那样:“如果你在前九洞保平了标准杆,这意味着你发挥很糟糕;而如果你能在后九洞保平标准杆,那么你干得相当不错。”

  虽然南非好手古森不久前夺取美国公开赛意味着美国选手自1982年之后就没有能够囊括四大赛的全部冠军,但不可否认,回望历史,美国选手在特努球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特努球场创建于1878年,自1923年首次主办英国公开赛以来,今天是该大赛第八次在这个古老的球场上举行;而从60年来以来的最近五次,冠军被美国球员包揽。

  欧洲球员在英国公开赛上一直缺乏体面的成功,不是他们太烂,而是美国对手实在太强。放眼本届赛事的欧洲参赛选手,也只有哈灵顿加西亚和达伦.克拉克能够入眼。已经有行家预测,本次英国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仍然将不属于欧洲人。

  不过,苏格兰多变的天气和滨海球场的强风,使得冠军的归属都变得不那么好预测。任何一个过于武断的预测家都不应该忘记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世界排名接近400位的本.科蒂斯第一次参加四大赛就夺得了冠军,那已经被列为高球史上最大的奇迹之一。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