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选手收获颇丰 六月之星花落大满贯冠军古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0:4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二个大满贯,2004年6月的辛内科克山,南非古森成功依赖一场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成为了本赛季最为耀眼的欧洲明星之一。曾经在三年前的南部山脉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美国公开赛的他,在今年的比赛中力克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里展示了他精湛的推杆技巧,打出71杆,终于成功夺冠。当月,他被评为是6月欧洲之星,“我很高兴自己能被选为6月欧洲之星,我觉得那是对我赢得美国公开赛的最好的肯定。”古森说。

  正在为英国公开赛备战的古森说,“这一周我的开球和控制球的能力都不错,我知道这将是一个关键。我周一去看了球场,我很喜欢皇家特伦,果岭也很让人舒服。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再赢一次。有很多人一生都在为大满贯奋斗,我已经拥有两个,已经是很幸运的事。”

  其他进入六月欧洲之星候选的选手还有恩尼-埃尔斯加西亚和亚当-斯科特。对于欧洲选手来说,6月的确是个大有收获的月份,他们囊括了包括纪念高球赛,别克精英赛和Booz Allen精英赛的三场胜利。

  欧洲选手在欧洲的表现也并不差,尤其是Jean-Francois Remesy在法国公开赛上的夺冠,这是继1969年以来,第一个法国人赢得了本国公开赛的胜利,他凭借7杆的优势成就了这样一场英雄的胜利。其他的胜利还有Celtic Manor威尔士公开赛,Simon Khan创历史记录的61杆为他赢得了职业生涯上的第一场胜利;Miles Tunnicliff以五杆领先的优势赢得了Gleneagles的迪亚哥锦标赛;Philippe Lima赢得了挑战巡回赛中的Segura Viudas挑战赛。

  欧洲之星的评选是针对欧巡赛选手而设立的,从一月到11月,每月都将有一名表现突出的欧洲选手赢得这个奖项,获奖的理由将参考欧巡赛及世界性的比赛,本赛季之前的获奖者有一月的西门尼斯,二月的恩尼-埃尔斯,三月的亚当-斯科特,四月的维杰-辛格和五月的Scott Drummond。(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