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公开赛:能掀翻伍兹世界第一的惟有埃尔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能掀翻老虎伍兹的除了有世界第二埃尔斯,还有世界第三维杰-辛格。可这次只有了埃尔斯。上周比赛结束后,老虎伍兹的世界排名为积分为12.05,而埃尔斯和维杰-辛格分别为10.73和10.30。

  根据计算,只要埃尔斯赢得本届的英国公开赛,而老虎伍兹的名次差过17名,他二人的世界排名就将互换。维杰-辛格则差得太远则不可能挑战老虎伍兹。其实,维杰-辛格要
是在强鹿精英赛上拿到二人平手第四,他尚有机会,可他就只获得四人平手第四。

  自从1997年6月取得世界第一以来,老虎伍兹大部分时候占据着这个头衔。大卫-杜瓦是唯一一个夺走过老虎伍兹头衔的人,不过很快老虎伍兹就把这个头衔抢了回来,自从1999年8月保持至今。可是由于多场比赛不胜,老虎伍兹的这个冠军头衔就摇摇欲坠。

  1989年的时候,埃尔斯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当时他就是在特奴打的比赛。那个时候的他还是一名19岁的业余球员。埃尔斯可以说经验丰富。

  可是老虎伍兹也不差,1997年的时候他也打了特奴的那届英国公开赛,并在第三轮打出自己大满贯最低杆数64杆。可惜那一轮就是老虎伍兹当年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出的唯一一次低于标准杆。1997年,老虎伍兹是多么辉煌呀。他以-18赢美国名人赛创纪录的12杆,不过英国公开赛的结果却有些沮丧,他最终只获得了并列24名。

  “如果风吹起来,那是一个完美的林克斯球场。”老虎伍兹说:“每个障碍都摆在你面前。沙坑惩罚很重,你必须把球击好。”老虎伍兹现在已经回头看1997年的带子了。可是他真能恢复自己全盛的状态吗?

  如果埃尔斯不能在这场比赛中掀翻老虎伍兹,老虎伍兹很可能会将这个头衔多保留一个月,这意味着他将在8月中旬打破另一项纪录。那就是自从1986年世界排名编纂以来,拥有世界第一头衔世界最久的纪录。诺曼现在保持着这个纪录:为331周。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