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具]开出意想不到的距离 如何用好钛制木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开球

  新买来的钛制开球木杆一般要比你原先的开球木杆长,因此,开始击球前,集中精神于挥杆节奏和保持身体平衡是至关重要的,直到你感觉舒服了再开始击球。

  增大挥杆弧度

  想要做到这一点,在上杆时要尽可能地伸展双手手臂。如果你能保持很大很宽的挥杆弧度,即使挥杆时不加力也可以获得理想的杆头速度。

  减轻握杆压力

  挥杆时不必因为追求击球距离,双手太过用力,事实上,这样做会适得其反,并且引起肌肉紧张,最终导致杆头速度降低。击球时,当上半身放松之后,接下来能够让你获得额外力量的关键环节就是调整握杆的力度。很快你就会发现,上半身和握杆越放松,杆头速度就越快。

  肩部充分转动

  臀部的过分转动事实上会降低杆头速度,因为这样做降低了扭距。击球时,应当充分转动肩部,当肩部移动到球后方的时候,上半身应当稳定地压住不能抬起。

  收缩手肘

  体会正确感觉的最佳方法是在下杆的时候,让右手肘对着身体右侧,做到这一点,可以避免常见的错误,减少力量的损失。

  让膝盖撑住保持弯曲

  将双腿想像成是挥杆时的基座,如果这个基座不稳来回晃动,那么击球力量就会受到损失,无法正常挥杆。

  浏览更多球具精品推荐

  (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