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苏格兰人认死理不认老虎 伍兹试超捷径未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昨天希望在特奴超捷径,可他就被一个苏格兰警察抓住了尾巴。这名警察显然不把老虎伍兹当作可以享受特别待遇的明星。

  老虎伍兹希望从一条封闭的小路通向133届英国公开赛的练习果岭,但是这位艾尔郡警察就认死理,他命令老虎伍兹绕更远的路。“他看上去很不舒服——不是警察,而是老虎。”一名在场见证此事的人说。

  美国超级明星希望打破最近的低谷夺得星期天的大支票:72万英镑,可是他就再一次领会了苏格兰人的谚语“规则就是规则”。

  2002年7月在菊野举行的那届英国公开赛,老虎伍兹也遇到同样的问题。当时他没有佩带球员徽章,为此,他被禁止进入练习场做练习。两个月后,他在爱尔兰参加美国运通锦标赛期间,再次遭遇这种尴尬。当时他想进入宾馆的健身房,就被门卫阻止。原来健身房只让住户使用,但是门卫就没有认出老虎伍兹来。

  但是似乎这一切都不是老虎伍兹的问题。对于这个能为艾尔郡经济带来1000万英镑收益的比赛来说,老虎伍兹现在要考虑的问题是怎么取得最终的胜利。

  老虎伍兹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开球出发,他的同组球员是当年的世界第一“大白鲨”诺曼以及李-维斯特伍德。不知道老虎伍兹能否从这些前世界第一身上学到什么东西以改善他可怜的状态吗?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