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糟糕状态困扰丹麦人 比约恩英国公开赛不敢奢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年前,托马斯比约恩梦断皇家圣乔治球场,以一杆之差败给了科蒂斯。让一位无名小将将自己的名字刻在了葡萄酒奖杯上,丢掉了自己职业生涯探手可得的大满贯赛事冠军。但是今年糟糕的状态,比约恩问鼎的机会也微乎其微。

  丹麦的托马斯-比约恩并列进入2003年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他在完成14洞时,以完成低于标准杆4杆似乎夺冠大局已定。不料在15洞,比约恩抓下柏忌;在3杆的16洞,有些
慌了手脚,不但把球打入果岭边的沙坑,而且在沙坑里面打了三杆,吞下双柏忌。接着17洞又吞下柏忌,功败垂成。托马斯-比约恩输给圣乔治球场的沙坑陷阱。

  柯蒂斯1999年在美国大学生比赛中获得前四名,但是基本上是默默无闻的小人物。2002年,柯蒂斯参加美国巡回赛资格赛选拔考试,以并列26名获得出线权。2003年参加了13场PGA巡回赛,最好成绩是在西部公开赛获得并列13名,也因此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第一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柯蒂斯的世界排名只有396位,夺冠2003年英国公开赛创造了一个公开赛的历史。

  今年,比约恩卷土重来,参加了10场美巡赛,但是成绩都不太好。最好的成绩是别克邀请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其他都没有进入进入前十五名,更有四次无缘进入最后两天的比赛。两周之前,比约恩也打了一场欧巡赛,但是打完6个洞之后成绩太差,选择退出了比赛。上周的苏格兰公开赛,比约恩似乎有些回升,获得并列第16名。这样的状态进入今年的英国公开赛,比约恩也不敢有太多的奢望。(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面埋伏》 视频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捷达宝来东北行日记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