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第八届海峡杯高尔夫邀请赛次轮 中国台北队险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4:3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海峡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7月15日进行了第二回合的比赛,最后经过5个小时的激战,中国台北职业高协代表队以1分微弱之差获取胜利,今天两队的比分为中高协职业球员代表队2.5、中国台北职业高协代表队3.5分,两回合战罢两队比分差距已经拉到3分。这也是自2000年5.5比6.5后中高协最好的成绩。

  今天进行的是四人两球赛,也是四回合比赛中最需要两位球员相互协作的一场比赛
,球员之间默契的配合是获胜的必要条件。因为四人两球赛是A与B两位选手轮流打一颗球,如A首先开球,B则打第二杆,然后再由A打第三杆,直到击球入洞。比赛开始前,必须先决定A、B之开球洞数,若A在单数洞开球,则B必须在双数洞开球。十八洞累积之杆数为该队第二回合成绩。这就需要两位球员相互鼓励相互协作完成每一洞的比赛。

  为中高协职业球员代表队拿下2.5分的球员分别是,张连伟梁文冲组合;郑文根丘志锋组合以及肖建成、刘强组合。

  今天与张连伟、梁文冲对阵的是林根基、林文科。这两对选手可以说是海峡两岸两个最强的阵容。因为林根基是一位日巡赛选手,并且在日巡赛中有出色的表现,去年的日巡赛排位第五十二,而年轻球员林文科去年曾经拿到台巡赛第一的名次。可将两队队长都在排兵布阵上下了功夫。最后还是张、梁组合顶住了压力以4个Birdie和1个Bogey的成绩战胜了今天打出2个Bogey3个Birdie的台北的双林组合。

  郑文根与丘志锋这对组合今天发挥的更是默契,不但拿下4个Birdie更是在第十八洞打下了一记Eagle。为中高协职业球员代表队拿到了宝贵的1分。

  小将肖建成与刘强这对组合从开赛以来就一直吸引这观众的目光,两天共拿下了1分。并且两位小将比赛精神极为可嘉,一路与台北名将林文堂、谢东书咬的很近,直到最后一洞才让对手逼平。肖建成是本次比赛中高协队长指定的两位球员之一,他今天的一记果岭边切球入洞以及第十四洞一个15码长推Birdie更是让同组的刘强士气大振。

  赛后的记者见面会上,中国台北职业高协队长谢敏男队这两天台北选手的发挥表示不够理想,他说:以往与大陆球员的差距会拉的很大,而今年派出了最强的实力却没有得到更高的比分,他感慨大陆选手的实力确实是在提高。而中高协职业代表队队长宋亮亮则对年轻选手肖建成、刘强、李超尚磊的出色表现表示很满意,他说:希望我们的年轻选手能够通过海峡杯这类大赛的磨炼能够得到更大的进步。

  明天进行第三回合的四人四球赛,究竟会有怎样的结果,让我们热切关注。

     中国高协职业队		中国台北职业高协队	
得分	姓    名	成绩	时    间	成绩	姓    名	得分
1	郑文根	69	1	74	吕文德	0
	丘志锋		8:00		钟春兴	
0	曹韩锋	77	2	70	叶彰廷	1
	吴伟煌		8:09		汪德昌	
0	赖远浪	69	3	67	赖宏霖	1
	黄永欢		8:18		吕伟岚	
0	李    超	72	4	70	谢玉树	1
	尚    磊		8:27		洪玉霖	
1	张连伟	68	5	71	林根基	0
	梁文冲		8:36		林文科	
0.5	肖建成	74	6	74	林文堂	0.5
	刘    强		8:45		谢东书	
2.5			当日合计			3.5
4.5			累        计	7.5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