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双鹰一杆进洞精彩不断 卡西领先英国公开赛首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28 新浪体育
卡西一鸣惊人(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在星期四迎来了好天气,不过打出低杆数的不是三大热门,反而是不太知名的英国选手保罗-卡西和法国选手拉维。二人今天同时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比赛1杆。位于第三名的是新西兰选手迈尔尔-坎贝尔,67杆。落后两杆的选手有九名,包括维杰-辛格崔京周两位名将。名将伍兹首轮打出70杆,落后领先者四杆

  由于天气好,今天的比赛就精彩不断,出现了双鹰球和一杆进洞。这在英国公开赛
历史上都是不多见的。打出双鹰球的是加里-埃文斯(Gary Evans)。埃文斯在第四洞,五杆洞射中了这只大雕。当时埃文斯在227码之外,他用5号铁一蹴而就,把小球直接灌进了洞里。“当我把球打进去的时候,我真是太高兴了。”埃文斯说:“今天真愉快!”这是自2001年格雷格-欧文(Greg Owen)在英国公开赛上拿下双鹰球以来在英国公开赛上出现的第一只双鹰。格雷格-欧文本轮的成绩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打出一杆进洞的是南非埃尔斯,他是在圣特奴球场的标志洞:“邮票洞”完成这一奇迹的。埃尔斯接受球童的建议在梯台用挖起杆发球,当时他的球蹦了三下才最终进洞。“那真是伟大的一杆!”埃尔斯说。然而不好的消息是:打出一杆进洞的球员经常不能赢比赛,这或许是上帝为了公平做出的残酷裁决。埃尔斯17洞吃下双柏忌后,只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现在位于并列13名。“从第八洞阳光灿烂到十七洞寒气逼人,真是太神奇了。”埃尔斯对于今天的沉浮很有感叹:“我打出69杆,我应该接受这个成绩。在大满贯赛上,低于70杆就是好成绩。”

  老虎伍兹显然没有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他在前九洞尚有出色的表现,到后九洞就步履维坚,最终他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只能说表现平平。米克尔森作为三大热门之一,的确看到了精美的一轮,不过那是同组球员卡西的。米克尔森本人打出73杆,尚在晋级的边缘。

  26岁的卡西是英国的希望之星,他的事业也是从美国起步的。今天他的积分卡上没有双鹰,没有一杆进洞,但是就不少小鸟。前九洞三只小鸟一个柏忌为34杆,后九洞四只小鸟一个柏忌为32杆。卡西并没有在后九洞陷落,这让他早早地就拿下了会馆领先者的宝座,在这轮结束后又稳稳坐在了第一轮领先者的交椅上。“这里没有怪诞的弹跳,是一个非常公平的球场。你可以在这里打出66杆的好成绩。”卡西今年在美国名人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的好成绩。

  35岁的法国人拉维本来已经没有希望进入英国公开赛的参赛阵容的,可是他就突然在萝梦湖获得机会,他赢得了苏格兰公开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参赛资格。拉维过去在英国公开赛上就有好的表现,2002年他进入了延长赛,可惜被埃尔斯打败。但是拉维平时的成绩一般,所以就不受大家关注。“看到你的名字在领先榜榜首很高兴,但是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拉维说:“明天还有一大步。星期六还有两大步,星期天则是漫长的马拉松式的比赛。”拉维今天射中六只小鸟,只在第十洞吃了一个柏忌。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