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达利梦断皇家特努球场 +6杆被无情档在决赛门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09: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消息,约翰-达利(John Daly)的英国公开赛之梦再一次破碎了。第二轮的78杆,两轮总成绩超出标准杆6杆让达利被无情地挡在决赛门外,只有无奈离开皇家特努球场,打道回府。

  或许是与四大赛的缘分只差一点点,达利几次征战英国公开赛成绩都不理想,总是超出晋级线一两杆惨遭淘汰。今年的名人赛他同样没能越过晋级线,而在美国公开赛上的成
绩就更惨,甚至没能通过资格赛。

  周四第一轮的比赛,1995年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达利打出70杆,成绩尚可,本想在第二轮能有更好的发挥跻身决赛,没想到第二轮意外打得如此糟糕。

  达利其实第二轮一出门就抓到一只小鸟,但是之后越打越糟,一路都在下坡处攻果岭,场面相当被动。整场比赛共吞下三个伯忌,一个三伯忌。

  现年38岁的达利自1995年在圣安德鲁斯球场通过延长赛艰难获得冠军之后,似乎进入到了一个英国公开赛的误区,连续四次参赛均没能进入决赛,去年在皇家圣乔治球场也只获得并列第72位。

  除了达利,另一名提前打道回府的“老兵”是阿根廷人罗梅罗(Eduardo Romero)。罗梅罗首轮只打出77杆,第二轮发挥稍好打出75杆。虽然罗梅罗认为自己在50岁之前都能打得很好,但外界已经不是那么看好他了。

  其他壮烈出局的还有去年的冠军本-柯蒂斯(Ben Curtis)和三次英国公开赛冠军老将尼克-法尔多(Nick Faldo )。

  (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