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记者给球王“下跪” 伍兹英国公开赛受皇帝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球越打越差了,伴随他的待遇却一点没变。英国公开赛第二轮,英国巡场就给予他特别的“礼遇”。

  老虎伍兹今天向第七号梯台走去的时候,观众蜂拥而至要一睹球王风采,巡场慌乱地让前排拍照的记者下跪,方便让后面的球迷能够亲眼目睹老虎。就是这一幕,颇为“绅士”的英国媒体也大加修饰了一番,曲意地宣称“记者给伍兹下跪”,即使是18个大满贯得主
尼克劳斯也没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尼克劳斯赢得过三届英国公开赛冠军,老虎伍兹至今不过赢得一届而已。

  不过对于记者来说,有条好消息是老虎伍兹很可能不久就享受不到“神的待遇”了。老虎伍兹在奥林匹克山的房子就要出售了,这意味着他再也当不上宙斯的邻居了。另外还有一条消息是,老虎伍兹处于现在的位置很容易丢掉他的世界第一头衔。

  不过无论如何,八届大满贯得主仍是地球上最富有的体育运动员之一。这种“半神”的位置就让两个警察为他开道,并且他身边还安排有一个私人保镖。私人保镖带着一副墨镜,眼睛总是溜向旁边。他盯着任何一个用望远镜的观众,以防他是射杀肯尼迪的狙击手。

  距离老虎伍兹很远地地方,都有一双窥探的身影在跟着。他们在老虎伍兹离开前一个果岭后,立即冲到下一个发球台上。你可以把他们叫为“扫雷艇”。他们穿着黑色的茄克,一到发球台就要求人们关掉手机,放下相机。“把它放一边!”其中一个鹰犬命令一个使用手机的观众道。观众委屈地回答说:“可是它没有开。”另一个爪牙说:“我们不管!那东西让球员紧张。”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