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国大战周日将上演 英国公开赛老虎说了不上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08: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星期六的比赛再次证明了英国公开赛的多变,一场雨过后,皇家特努球场打起来又是另一番景象。经过第三轮角逐,领先榜的格局再次变化。今天有显著移动的是老虎伍兹,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杆3之后,总杆数为209杆(70-71-68),低于标准杆4杆,名次上升到并列第七名。

  可是显然他向上冲的动力就还不够。米克尔森则不同,他就像当年的帕尔默,在第
二轮打出好成绩66杆的情况下,第三轮再次打出好成绩68杆,已经从并列第十名上升到了并列第三。伴随着米克尔森上升的是他的老对手古森。他打出同样的68杆,名次与米克尔森持平。埃尔斯也是68杆,他独霸着第二名。老虎伍兹、古森、米克尔森,再加上埃尔斯这个夺冠大热门星期六巧合的是都打出了68杆,发挥都很好,看来明日他们一定会掀起风起云涌的一轮“四国大战”。

  老虎伍兹在开始第三轮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有6杆。经过了这一轮较量之后,他的名次达到了并列第七名,落后领先者4杆,很显然他不是明天当仁不让的冠军人选。事实上从老虎伍兹现在的情况来看,明天他更可能再次折戟。不过,老虎伍兹要就此出让世界第一的宝座,也不太可能。因为那必须要埃尔斯赢冠军,而他的名次又出了前17名。

  如果老虎伍兹能把世界第一坚持到PGA锦标赛的时候,说不一定又是1999年的情况再现,那或许又是另一番天地。

  埃尔斯仍是本次比赛的最大热门,他三轮的成绩都在70杆以下,分别为69、69、68,他现在只落后领先者汉密尔顿一杆,应该说是最容易实现胜利的一位明星。不过邮票洞的咒语以及美国公开赛星期日的厄运仍是悬在他头上的利剑。

  古森这位“南非冷将”在美国公开赛上收拾了米克尔森,没想到经过了三轮比赛之后,他们又站到了一起,两人的总成绩都是207杆,低于标准杆6杆。古森紧接美国公开赛的胜利之后,在欧洲公开赛又获得胜利,可米克尔森在苏格兰公开赛上就被淘汰。

  米克尔森和古森两个冤家对头紧靠在一起让人想起了美国公开赛上,米克尔森与埃尔斯经过第三轮后也是紧靠在一起,而米克尔森与埃尔斯在美国名人赛上则是冤家对头。不知道这次又是谁输谁赢?

  米克尔森今年前两场大满贯全部都打进前三名,这次他又来到了并列第三名,可见其状态之神勇,绝不亚于当年之老虎伍兹。不过他是否能续写美国名人赛的辉煌还值得观察。无论如何,这四位世界排名高位种子组成的“四大天王”,让明天的决赛充满了让人兴奋与躁动的情绪。

  今天下降幅度最大的明星莫过于维杰-辛格。去年还是亚军的他在前两轮就算打得很扎实,可惜本轮比赛他就一路下滑。前九洞相对容易的九洞,维杰-辛格吃下两个柏忌射中一只小鸟,打出+1。接着在11、12、13三个洞更是碰到滑铁卢。这三洞,维杰-辛格的成绩为柏忌、双柏忌、双柏忌,一下子他的成绩达到了+6。结果他这一轮的成绩为76杆,现在以214杆(68-70-76),排在并列24位,已经没有夺冠希望。

  拉夫三世今天没有特别大的变动,71杆,平标准杆,三轮总成绩为212杆(72-69-71),低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15位。维尔也是平标准杆,三轮总成绩为210杆(71-68-71),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九位。这二位选手夺冠的希望也不大。

  当然明天不只是四大天王的天下。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今天的成绩为当日最好:67杆,为此他以205杆(71-67-67),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独占鳌头。他将会是明天比赛的头号种子。法国人拉维虽然在今天只打出了71杆,平标准杆,但是他仍获得了并列第三名的位置。另外一个获得英国名人赛的44岁老将巴里-莱恩(Barry Lane)也落后不远,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现在的名次为单独第六名。这些选手显然都会在明日发起强烈的进攻。(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