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迷神脚援助左撇子 米克尔森进入新三剑客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帕尔默、尼克劳斯和普莱尔吗?过去的三巨头,三剑客,有两个来自美国,有一个来自南非。上一个世纪,他们的争霸让多少人为之兴奋,为之激动。

  现在也有三剑客,三巨头,他们是米克尔森、老虎伍兹埃尔斯,他们也是两个来自美国,一个来自南非。历史存在某种巧合?也许吧,如果历史不出现重复,历史书全部都可以进秦始皇的火坑了。米克尔森、老虎伍兹和埃尔斯同样给人兴奋,给人激动,至少本届
英国公开赛的决赛会是如此。

  可是米克尔森在2004年美国名人赛前还不能说是帕尔默,可他一旦成为新一代帕尔默,他的状态就好得不能再好了。米克尔森赢得了美国名人赛后,在美国公开赛上与古森争雄,现在他再次来到了冠军争夺的核心。

  米克尔森本轮成绩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名次已经从并列第十名上升到并列第三名,总成绩207杆(73-66-68),低于标准杆6杆,只落后领先者2杆。

  这是米克尔森在133届英国公开赛上连续第二轮没有出现柏忌了,他稳扎稳打,在前九洞拿下了3只小鸟。的确,今天的平均杆数有所下降,从昨天的75.553降了一杆下来,为72.425。可那是在淘汰了一大批发挥不如意选手的情况下。所以今天从基本面来看,没有多大改善。比如今天就没有出现一个老鹰,及更好的成绩。

  米克尔森今年三次大满贯,打完54洞后,其与领先者的差距都不大,都在两杆之内。美国名人赛,米克尔森三轮过后与迪玛科并列领先。美国公开赛后,米克尔森与埃尔斯并列第二,当时他落后领先者古森两杆。这次的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则与古森并列第三,落后领先者也是两杆。

  具有巧合的是,与米克尔森平手的上两位选手结果都不好。迪玛科在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只打出76杆,结果获得并列第六名。埃尔斯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更是打出80杆,结果只获得了并列第十名。这次古森会重复这些人的命运吗?

  其实米克尔森保住今天的优势不滑走还真要感谢一位球迷。15洞的时候,米克尔森开球径直向界外飞去,正在这个时候一名观众的腿挡了一下,球停了,而且停在了界内。观众不是故意的,但是这就真实地帮助米克尔森挽回了两杆。

  “它砸到了一个人的腿上,它本该出界的。”米克尔森说:“我用三号木开球,希望能控制一点。可我看球在空中的路线,我肯定它一定出界了。”如果不是这位球迷,米克尔森37洞干净的积分卡就要出现一个“黑洞”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