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辛格连尝败绩开始反思 维杰英国公开赛后将偷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公开赛周末,维杰-辛格没能冲击冠军宝座。最终他只获得了并列20名,这显然与他获得的赔率一点也不符合。赔率告诉大家维杰-辛格至少能进入前十名。也许正是这个原因,维杰-辛格在英国公开赛后要做一件他很少做的事:休假。

  维杰-辛格是PGA巡回赛上最勤劳的球员,到英国公开赛为止他已经打了20场比赛,远远超过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以及埃尔斯。维杰-辛格因此也在强鹿精英赛过后拿走了奖金榜
头名。可是打得多,不一定代表打得好。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因为拿下一个季军,他的奖金就再次超越维杰-辛格,达到5,422,688美元,这也是今年米克尔森第三次超越维杰-辛格。可米克尔森就比维杰-辛格少打5场比赛。

  维杰-辛格总体来说起伏很大,他赢得了三个冠军,一共10次进入前十名,可他同时也有1次被淘汰,9次在前十名之外。也就是维杰-辛格好成绩与坏成绩差不多是一半对一半。这让维杰-辛格开始考虑自己的位置。

  维杰-辛格现在已经下定决心,英国公开赛与PGA锦标赛之间的这三周他只会打一场比赛。“我现在需要重新去考虑自己需要做什么。你不能在一场大满贯中犯那么多问题。”维杰-辛格本次比赛的第三轮出现重大失误,打出76杆糟糕的成绩,这致使他在第四轮打出68杆也无力回天。“我必须得矫正我的推杆。”维杰-辛格说:“我觉得我推得很好,但是球就是不进洞。看来我推得不够好。”

  PGA锦标赛,维杰-辛格曾获得过冠军。维杰-辛格美国公开赛获得并列28名,而美国名人赛获得并列第六名。他的另外两个对手埃尔斯和米克尔森三场大满贯都进入了前十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