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欧洲联军陷落英国公开赛 维斯特伍德崛起属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人莱恩和法国人拉维曾经给欧洲人希望,他们是最有可能在周日发起冲击的选手,54洞过后,一个落后3杆,一个落后4杆,可是他们最终却与英国公开赛无缘。拉维获得并列第五名,而莱恩只获得了并列14名。

  星期天,莱恩和拉维同组出发,这是他们最想看到的事也是他们最不想看到的事。因为他们两人是好朋友,可现在他们却不得不把对方打败。不过他们最终就不需要打败对方
,因为他们两人的成绩都不好。拉维72杆,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279杆(66-70-71-72),低于标准杆5杆,而莱恩75杆,高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283杆(69-68-71-75),低于标准杆1杆。两人都无缘今年的冠军。

  事实上,真正担负起冲击领先榜的是英国人李-维斯特伍德,他在这一轮打出67杆后,以278杆(72-71-68-67),低于标准杆6杆获得了第四名。这位四年前的欧洲第一,也据此认为他的时代又重新回来了。

  2000年,李-维斯特伍德是欧巡赛奖金榜头名,可是他儿子塞缪尔的降生就给他带来了厄运。次年,维斯特伍德的成绩就倒栽葱。去年,他稍微好了一点,在德国慕尼黑获得了一个冠军,看来状态有点回稳了。从欧洲公开赛,他就持续打出好成绩。欧洲公开赛第二,苏格兰公开赛并列第十,这次英国公开赛又第四,无疑这对-维斯特伍德安慰很大。

  “我知道我的球技已经足够好了。现在的问题是怎么达到那里,得到一个实在的机会。进入最后一轮,我没能靠近冠军,但是持续打出稳定的成绩本身就是让人高兴的事。”维斯特伍德说:“过去三场比赛是我这么长一段时间以来最后的成绩。我很高兴在最大的舞台能有表现。英国公开赛是我今年最大的比赛。我要说的是我已经很接近了。总体来说,我很高兴。这是我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当压力袭来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打得很棒。” 维斯特伍德认为他不久就有可能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

  另一名让人期待的蒙哥马力最终还是缺少马力,苏格兰人末轮76杆,最终以286杆,只获得了并列25名。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