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英国女王外孙女情迷高尔夫 公主明星007全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09:14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聂蔚报道

  如果有天你也得到了亲临赛场观看英国公开赛的机会,请别忘了在关注赛况的同时也留意一下周围看比赛的观众,说不定你会发现站在你身边的家伙就是昨天报刊杂志名流版重磅介绍的大人物。

  今年英国公开赛第一轮进行过程中,一位着红色夹克的年轻女孩揽着两瓶矿泉水随着人流走到场边,默不作声地观看比赛。她披着一头直直的金发,素面朝天,戴着一副浅棕的太阳镜,右手手腕上还勒着一根准备随时用来束发的橡皮筋,谁都不会怀疑这只是个休闲中的女大学生,直到一位认识她的女子意外的惊呼透露了她的身份:“哦,扎拉!”女子匆忙挤过去与红衣姑娘拥抱致意,旁边的记者盯着红衣姑娘随即展开的笑颜看了几秒才认出了她———英国女王的外孙女,如今最受欢迎的王室成员之一,扎拉.菲利浦斯。

  扎拉是安妮公主的女儿,今年23岁,性情活泼开朗又很时尚,兼有一点点叛逆,在英国王室成员中,英国人喜欢她仅次于喜欢威廉王子。她没接受过“公主”的封号,却仍有许多人喜欢称她“扎拉公主”。扎拉热爱运动,尤其是赛马,自己就是一名技术不错的骑手,前男友理查德.约翰逊是职业赛马骑师,现在的绯闻男友也是运动员———英国橄榄球明星迈克.丁达尔。高尔夫虽不是她最爱的运动项目,但英国公开赛这样的大赛她也不会漠视,专程赶到苏格兰以普通观众的身份为大赛捧场。

  蒙哥马利在本次大赛上表现出色不知是不是受了情敌休.格兰特的刺激。休.格兰特一向热爱高尔夫,在英国公开赛开赛前就早早与另一大影星、曾饰演过“007”的肖恩.康纳利一起在特伦附近租了房子,以便认真观看这四天的比赛。据说蒙哥马利妻子与他分居是因受到休.格兰特的诱惑,此番有情敌亲来观战,蒙哥马利想必别有滋味在心头,是铆足一股劲决心在父老乡亲面前一洗绿帽之晦气了。

  与休.格兰特一样租了房看比赛的肖恩.康纳利对高尔夫的痴迷绝不在其之下,他甚至还是皇家古典俱乐部的会员。除了这两位大明星,小甜甜布兰妮的前男友、歌星贾斯汀也被人发现在特伦的酒吧中出现过,很可能也是来追看比赛的。

  有这么多名流明星级球迷追捧,特伦的房租节节飚升,平均价格约九天4500英镑,最高达到30000英镑,而在平时,平均房价不过才800英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