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崔京周领衔兰德哈瓦进决赛 亚选手战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1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英国公开赛在皇家特努球场谢幕,在观赏完汉密尔顿屠龙大战之后,我们也审视了一下亚巡赛选手在本届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

  韩国选手崔京周在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16位,成为亚巡赛选手在本届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是崔京周本人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最好成绩。但是在今年的另外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名人赛上,崔京周还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现在排名亚巡赛奖金榜第二的兰德哈瓦也参加了比赛,并且顺利进入最后两天的比赛,最后获得并列27名,成为第一位在英国公开赛上打完四轮比赛的印度选手。“此前,我打过两届的英国公开赛,也参加过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因此我已经学会如何处理有风情况下的打球。这种球场给所有选手提供更多的打球策略,很适合我,我很喜欢。”这名印度选手回忆起英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说,“观众很多,就好像在体育馆里面比赛那样嘈杂。这是一种不一样的感觉,我希望能多体验几次。”

  亚巡赛的执行主席马丁满意亚巡赛选手在本届英国公开赛上的表现。兰德哈瓦的成绩,显示了亚巡赛选手的强劲实力。亚巡赛给所有选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他相信亚巡赛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选手去征战美巡赛。谈话中,马丁还重点提到了中国选手张连伟

  在大满贯赛事中,三名亚洲选手曾经获得过亚军。1971年的英国公开赛上,台湾选手吕良涣获得第二名;日本选手青木功在1980年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亚军;中国台湾选手陈志忠也曾在1985年美国公开赛上惜败,赢得亚军。(小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