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老将华生期待卫冕长春公开赛 以纪念已故杆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高球名宿华生(Tom Watson)周四将在皇家波特拉什高尔夫俱乐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展开英国长春公开赛(Senior British Open)卫冕征途,并以此纪念他已故的杆弟爱德华兹(Bruce Edwards)。

  华生曾八次揽下四大赛事冠军,他去年在苏格兰坦伯利(Turnberry)进行的英国长春公开赛上封王,但爱德华兹当时因病未能搭档同行。

  爱德华兹是在2003年间被诊断出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或称鲁盖瑞氏症(Lou Gehrig's disease)---但他继续为华生担任杆弟,直到实在力不从心才停止工作。

  “他对我说,要我来(苏格兰)参赛,在没有他帮助的情况下夺得冠军,”华生在去年经过延长赛击败英国球员梅森(Carl Mason)後激动地说。

  “我说,『朋友,我会为你做到的。』”

  爱德华兹于今年美国大师(名人)赛期间在佛罗里达州的家中病逝,得年49岁,这让华生更加强了卫冕的动力。

  不过,五次在英国公开赛夺冠的华生在邓鲁斯(Dunluce)球场也面临着其他诸多好手的强劲挑战,其中包括前莱德杯(Ryder Cup)队长山姆托伦斯(Sam Torrance)、马克詹姆斯(Mark James)和津巴布韦(辛巴威)的麦克努蒂(Mark McNulty)等名将。

  另外,爱尔兰的前莱德杯选手达西(Eamonn Darcy)也将力争首次夺下长春赛的冠军。(黄建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