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银行锦标赛佛朗哥一枝独秀 肯尼佩利落后5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银行锦标赛经过第一轮八人并列领先之后,局面为之一变。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冲破重重封锁,在本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以总杆数131杆(68-63),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领先比赛一杆。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贝恩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二名。

  卡洛斯-佛朗哥称他讨厌练习。果然,星期五佛朗哥出现在棕鹿球场的时候,真的就
没有在练习场挥上两杆就上了赛场。不过,佛朗哥第二轮的成绩就平了他在PGA巡回赛上创造的最低杆数63杆。“当我1999年来打比赛的时候,百分百没有练习。”1999年,佛朗哥赢得了当年的大密尔瓦基公开赛。

  佛朗哥最后一个冠军是2000年新奥尔良精英赛,而他对大密尔瓦基公开赛的美好记忆也随着不怎么好的战绩而消失。他接下来的成绩都不理想:70、25、68、32,没有一次进入前十名。佛朗哥认为正是因为他练习太多,太劳累,才造成了这些糟糕的成绩。

  佛朗哥的不练习,与维杰-辛格的练习狂形成鲜明对比。“他告诉我:‘多练习,多练习。’我说:‘我不喜欢,我也许需要练习,但我就是不喜欢。’”佛朗哥说:“我宁愿去钓鱼。”而这正是他本周所做的事情。佛朗哥把时间都花在朋友的一个池塘上了。

  2002年PGA锦标赛冠军贝恩也不怎么爱练习,他两轮连续打出66杆,现在的总杆数为132杆(66-66),低于标准杆8杆。贝恩说佛朗哥的不练习习惯是值得祝贺的,但就有点夸大其辞。“这个家伙很聪明,让人难以置信。当然人们不练习是不可能创造好成绩的。”贝恩说:“我想他练习的方式就是多打比赛。”贝恩在2002年PGA锦标赛上打败了老虎伍兹,他不赞成维杰-辛格的苦练政策。“他们说练习会让你的球技完美。你练得越努力,你的球技越完美。我对此的答案是即肯定又否定。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坐在那里,咬紧牙关打比赛,夺取你想要的东西。但这不符合每个人。”

  佛朗哥反正不太适合苦练,今天他一举拿下八只小鸟,吃下一个柏忌,前九洞的成绩为30杆。“不太复杂。”佛朗哥说:“希望你每天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就可以了。”

  第一轮的八个领先者今天都降了下来,离得还近的是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和波-范佩特(Bo Van Pelt),这两位今天的成绩都是68杆,低于标准杆2杆,现在以133杆位于并列第三名。与他们平手的是两届冠军霍奇。霍奇两轮的成绩为68-65。48岁的霍奇在PGA巡回赛上已经打了25年的时间,他于1995年和1997年赢得过这个比赛的冠军:“很高兴能回来。当我打得好的时候,这一站总是很美妙。”

  至于卫冕冠军肯尼-佩利情况就不那么妙,两轮成绩69-67,他现在落后领先者5杆,位于并列14位。这几年,肯尼-佩利在大密尔瓦基公开赛上都打得不错,虽然他还有机会,但是从佛朗哥的情况来看,他的成绩就不是那么乐观。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