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爱尔兰公开赛罗纳德领先第三轮 哈灵顿落后五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仍旧由澳大利亚球员罗纳德霸住领先位置,不过优势就不太明显,致使明日夺冠之路布满荆棘。

  罗纳德本轮的成绩为72杆,平标准杆,三轮合计206杆(64-70-72),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一杆的是他的同胞布雷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落后两杆的是南非选手詹姆士-金斯顿(James Kingston)。落后四杆的六位选手,包括麦克金尼、尼克-欧亨等。而哈灵顿
、希门尼斯等九名选择则落后五杆,位于并列第十名。这些球员在明日都有可能挑战罗纳德。

  罗纳德在澳大利亚拿过六个冠军,但是他在欧巡赛上就还没有尝到冠军滋味。世界排名47位,罗纳德现居住于美国的佛罗里达,他在欧巡赛上曾三次获得第二名。

  开始第三轮的时候,罗纳德领先2杆,前六洞他收入2只小鸟,这让他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杆。可是第七洞三杆洞,罗纳德就遭遇前所未有的麻烦。他发球偏右,没能上果岭。这个位置很棘手,不过更棘手的是他接下来的那个位置。罗纳德切球上坡,没想到球就向后滚回来,这次的位置更难。罗纳德第四杆上了果岭,可有40英尺远,他两杆才把球推入洞。这一洞,罗纳德吃下了三柏忌。不过,罗纳德就没有过于慌张,在后九洞,他就努力打破自己的厄运,最终获得了平标准杆的成绩,依旧位于领先位置。

  “我想我打得还好。”罗纳德说:“除了第七洞,我其他都控制得很好。昨天我说我需要打好三杆洞,却没想到会吃下三柏忌。”

  26岁的拉姆福德是去年圣欧麦公开赛的冠军,但那是一场相对小的比赛。拉姆福德紧张地等待他的第二胜。今天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拉姆福德三轮成绩为207杆(66-71-70),低于标准杆9杆。拉姆福德去年在法国的时候从头领先到尾,不过他也认识到这个比赛的质量并不太高:“从头领先到最后,在圣欧麦我赢得很顺手。但是我仍旧认为那个冠军没什么意义,因为它与挑战巡回赛合办,其阵容不如本周强。能赢本周的比赛才意义重大。”的确,以今年的奖金情况来看,爱尔兰公开赛也比圣欧美公开赛重要很多倍。圣欧美公开赛总奖金40万欧元,而爱尔兰公开赛奖金达到了190万欧元。

  本轮比赛进入前十名的选手哈灵顿和希门尼斯是唯一的两颗明星,不过显然他们要在明天夺冠不太可能,除非明日他们有很炙手的表现。不过哈灵顿连续三轮都在70杆以上(70-70-71),这种可能性就不大。现在就看希门尼斯(73-69-69)是否有这样的爆发力了。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