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法国女子名人赛鹤蚌相争鱼翁得利 都兰最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后夺冠的人不是索伦斯坦,也不是斯图莱丝。两个人的失望结局成了另一个人的如花笑颜,温蒂-都兰四轮成绩270杆,以低标准杆18杆的成绩最后赢得了法国女子大师赛的冠军。一杆领先索伦斯坦,冠军奖金37万5千美金,成就了她职业生涯里第三个LPGA冠军。这个最大优势在于距离的球手面对胜利却非常平静,“每一场胜利都非常特别,”都兰说,“我现在还说不出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但我知道至少这代表了我的努力付出有了回报。”她说这场胜利将不会改变她的生活,“我下周还是会去英格兰参加比赛,我
的训练日程也不会因此改变,我一直都想着要继续努力,做最好的选手。因此,一场胜利不会改变任何的事情。”

  从落后5杆出发,到领先一杆夺冠,都兰没有理由不笑。原本三杆领先的索伦斯坦,曾经有过54次领先进入决赛,赢得其中35场的记录,但这一次,她却没能成功。都兰的前九洞可圈可点,前五洞标准杆之后,第六洞她抓到小鸟,第7洞打出老鹰,第八洞再抓小鸟,第九洞继续老鹰,接下来的第10洞她继续抓到小鸟,成绩终于降低到了低于标准杆18杆。“这一轮我打了很多小鸟和老鹰球,就凭这一点我都应该高兴。”她的攻势到了第12洞之后开始减弱,12洞遭遇柏忌,之后她第15洞抓到小鸟挽回一杆,但第16洞却再遭遇柏忌。而索伦斯坦这一轮却打得相当挣扎,在第四洞抓到第一个小鸟 接下来的第六洞第八洞都是柏忌,当时她的成绩是低标准杆15杆,第10洞的小鸟让成绩继续降低到低标准杆16杆,两杆落后当时的都兰,还有希望。但在第13洞她却遭遇柏忌,掉了一杆,第15洞她再掉一杆。追赶都兰的梦想终成泡影。但就在这个时候索伦斯坦终于崛起,最后三洞连抓三个小鸟,终于还是差了一杆。

  第18洞,当都兰推出小鸟,索伦斯坦的十八洞,如果推进一个35英尺的老鹰推,就能把都兰逼进延长赛,然而她没有推进。“最让我高兴的是我尽力了。我有一个很好的收尾,这对我帮助很大。前三天我打得也很不错。至于今天,我没什么好说的,打到一半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定会有什么人打出什么样的成绩夺冠,虽然我心里很希望那个人是我,但终究不是。”

  排在第三位的是墨西哥选手Lorena Ochoa,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6杆,而一直和索伦斯坦竞争激烈的斯图莱丝在最后一轮打出三个小鸟和一个柏忌,以70的最后一轮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5杆,排名第四。(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