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银行锦标赛三人同领先 肯尼佩利只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银行锦标赛进入星期天的时候,将有三人位于平手,他们是布雷特-奎格利(Brett Quigley)、帕特里克-社汉(Patrick Sheehan)和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他们三人的成绩都是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卫冕冠军肯尼-佩利也离他们不远。今天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肯尼-佩利总成绩201杆(69-67-65),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第四位。

  布雷特-奎格利打出本日最好成绩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现在正瞄准他的首个美巡赛冠军,他希望也在场上的父亲能好好看看儿子是怎么赢这个冠军的。

  奎格利家族有些奇怪,他们家出了不少球童,可以说就是专门吃这一碗饭的。布雷特-奎格利的父亲保罗-奎格利(Paul Quigley)现在为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做球童。布雷特-奎格利说:“我希望爸爸忠于我。我喜欢布拉德,也希望他打好。但是要知道……”布拉德-法克森曾经为保罗-奎格利当球童。这次布拉德-法克森从英国公开赛回来,就要求保罗-奎格利为他做球童。布拉德-法克森现在落后6杆,位于并列23名。

  布雷特-奎格利做过父亲保罗-奎格利的球童,三星期以前,他们两人参加了美国常青公开赛的资格赛。而保罗-奎格利不只当布拉德-法克森的球童,还做过兄弟丹纳-奎格利的球童。另外,布雷特-奎格利也为丹纳-奎格利做过球童。1982年,丹纳-奎格利在大哈特福德打出61杆的时候,布雷特-奎格利就是他的球童。“我们这一家人,真的出了不少球童。”布雷特-奎格利说。很显然,如果布雷特-奎格利能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他们就有更多故事可讲了。

  帕特里克-社汉今日67杆,现在也在为自己的冠军打算盘。“我想明天自己一定会紧张。”社汉说:“有25名球员都有可能获胜呢。”的确三名领先者都不是很经常处于54洞领先。布雷特-奎格利和卡洛斯-佛朗哥都只领先过一次,而帕特里克-社汉还没有领先过。

  奎格利和社汉都在罗德艾州长大,他们能在棕鹿公园打好,并不出奇。这里树多,草粗,都像他们小时候打球的地方。“每个人都回家了。”社汉说:“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球场上长大的。” 奎格利和社汉都没有赢得过美巡赛的冠军,但是他们过去都有过好成绩出现。奎格利的最好成绩出现在2001年克莱斯勒格林斯博罗精英赛上,当时他获得并列第二名。而社汉今年传统高球赛上获得的并列第三名是他迄今为止的最高名次。

  卡洛斯-佛朗哥如果不在18洞吃下柏忌,他就单独领先了。佛朗哥35英尺的救平标准杆一推没进,最终只获得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巴拉圭人1999年曾赢得过美国银行锦标赛的前身大密尔瓦基公开赛,接下来2000年,他又赢得了新奥尔良精英赛冠军。这是他在美巡赛上的唯一两次胜利。不过相对于前两位选手而言,他的经验更为丰富,更容易成为明天的冠军。

  卫冕冠军肯尼-佩利落后也不远,只差一杆而已。因为今年的时间更改,肯尼-佩利就不得不急忙从英国公开赛赶回来参加这个心爱的比赛。肯尼-佩利现在都还有些睡眼稀松。“我不是一个机械式的人。我打球经常靠感觉。”肯尼-佩利说:“如果出现了问题,你就应该改变自己,不应该在老路上坚持。那样说不通。”肯尼-佩利今天在果岭上调整了自己的站姿,这让他的推杆情况获得了改善。肯尼-佩利一直在大密尔瓦基公开赛上有上乘的表现,他这次卫冕成功并不会让人特别奇怪。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