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巴拉圭懒人佛朗哥梅开二度 美国银行锦标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拉圭人卡洛斯-佛朗哥(Carlos Franco)在美国有两个福地,一个是密尔瓦基,一个是新奥尔良。这两个地方他都赢得过两次冠军。

  星期日,这个宁愿把时间花在朋友家池塘钓鱼也不肯练习的“懒人”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赢得了美国银行锦标赛冠军。这个比赛的前身为大密尔瓦基公开赛,1999年的时候,佛朗哥也赢得过这个比赛的冠军。

  佛朗哥的总成绩为267杆(68-63-69-67),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方克(66)和布雷特-奎格利(69)两杆。这两位选择则以269杆,并列第二名。

  佛朗哥说:“我双倍的开心。” 佛朗哥开心不只因为他在这里两夺冠军,还因为他的妻子茜萨(Celsa)也在球场上观看他的比赛。自从五年前,佛朗哥全部时间花在PGA巡回赛上之后,他的妻子就只能通过电视观看比赛了。这次他们一家人出来旅游以纪念结婚16周年。

  佛朗哥赢得了职业生涯最大的一张支票:63万美元。他的妻子会说什么呢?佛朗哥回答说:“她什么也没有说,她只是哭。”

  帕特里克-社汉(70)、比利-安德拉德(67)和欧灵-布朗(67)落后三杆,获得了并列第四名。卫冕冠军肯尼-佩利最后一轮打出70杆,只获得了并列第七名,这是他五年来最差的表现。过去四年,佩利的名次都进入了前五名。

  佛朗哥54洞结束的时候与布雷特-奎格利、帕特里克-社汉并列领先,这也是他2000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以来第一次领先54洞。2000年,佛朗哥在延长赛中胜出,成功卫冕了他1999年的那个冠军。大密尔瓦基公开赛梅开二度似乎很容易,佛朗哥成为该比赛第七个赢得两次冠军的选手。

  布雷特-奎格利和帕特里克-社汉都没有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这也许是他们输给佛朗哥的原因之一。帕特里克-社汉在前九洞打完,还领先佛朗哥一杆,可惜接下来,他就惨糟柏忌打击。11到13洞,帕特里克-社汉的成绩为柏忌、双柏忌、柏忌,他陷落了。他没有责怪自己紧张。“我不是旁观人。”社汉说:“我觉得自己是有机会取胜的。”

  奎格利上次取得54洞领先时,获得了2001年格林斯博罗精英赛并列亚军。这次取得54洞领先,他最终又是并列第二名。看来他还需要努力,才能打破自己的怪圈。

  另外前冠军霍奇也打入了前十名,他以272杆获得了单独第十名。霍奇曾于1995年和1997年获得过该比赛的冠军。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巴萨宝贝火热征集中
铁笼决斗赢比赛门票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