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技]了解推向外侧的原因 避免打右曲或右飞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多初学者遇到的一个根本问题是老将球打偏。“推向外侧(Push out)”是将球打偏的重要原因,这导致击球时杆面无法垂直于飞行线,而出现偏离。

  造成“推向外侧”的原因又有四:

  (1)过早转身低下右肩以致球杆头自内侧推向了飞行线的外侧,从而导致球向外侧弯
曲或直飞向右侧方,也就是右曲球或右飞球。

  (2)球位不对,如果球相对站位中线太过于靠后,那么击球就会太早,而此时杆头还没有转过来,在未到垂直于飞行线时就将球击了出去,自然就右曲或右飞了。

  (3)瞄球时肩部姿势有误。双肩必须与目标线相平行,如果双肩指向目标左边会导致击球时推向外侧。

  (4)握杆姿势错误。双手的虎口,也就是拇指和食指所组成的“V”都必须指向右肩,这才是正确的握杆。

  找出此四点原因,则可对自己的握杆、站姿、球位、挥杆作一番调整,以避免击球时推向外侧,导致右曲或右飞球的出现。

  浏览更多高尔夫技术文章

  (周灵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