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国际高球赛积分贴一起 迪玛科帕姆林夺冠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高球赛经过星期六的比赛之后,夺冠形势开始模糊。迪玛科第三轮的成绩为-2分,总分下降到29分。乘这个机会,第一日的领先者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窜升上来,与他打成平手。现在两人并列领先。不过他们就不是明日的当然夺冠者,塞加卡(28分),小汤姆-佩尼斯(26分),鲍勃-特维(26分)都是强劲对手。其实算下来,进入前十名的选手都有可能夺冠,因为他们只不过落后9分而已。

  前两轮有精彩表现的迪玛科,今天突然熄火了。迪玛科一天下来只射中三只小鸟却吃下八个柏忌,打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的糟糕成绩。幸好,一个柏忌只扣一分,而一只小鸟却要加两分,因此迪玛科的杆数转化为分数时,也就不太差,只不过-2而已。

  澳大利亚人帕姆林星期六首先完成了第二轮余下来的比赛。他那一轮六只小鸟五个柏忌,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获得7分。第三轮,帕姆林四只小鸟,一个柏忌,杆数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分数也是7分。比较一下两天的情况,你就会发现这种记分制的奥妙。尽管杆数相差2杆,可分数却一样。这与一般比杆赛真的有很大不同。不过规则对于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所以大家也不必为此忿忿不平。

  德国球员塞加卡第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11分,现在名列第三名。德国人正为自己的首个美巡赛冠军而努力。小汤姆-佩尼斯也是67杆,他也获得11分,他落后领先者3分,位于并列第四名。与他平手的鲍勃-特维69杆,获得了8分。奥拉查宝打出69杆,获得9分,总分23分,相去也不远。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卫冕冠军拉夫三世、杰伊-哈丝、罗斯等六名选手总分21分,位于并列10名,也有机会角逐冠军。其实十分之内的17名选手应该说都有机会。

  国际高球赛过去18场比赛有7位54洞领先者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包括去年的冠军拉夫三世。这个历史数据说明,54洞领先者之外的球员仍有很大机会。可惜世界第二埃尔斯就相差太远,三轮16分(4-8-4),他已经落后12分,位于并列26位。埃尔斯正在奋力追赶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一位置,如果这场比赛他打得不好,PGA锦标赛他要想扳倒老虎伍兹就有很大难度。

  迪玛科职业生涯曾经四次获得54洞领先,可他只有一次获得冠军,那是2000年宾州精英赛。今年迪玛科两次领先54洞,一次是FBR公开赛,一次是美国名人赛。这两次比赛,他分别获得第二名和并列第六名。

  帕姆林此前80场比赛从来没有夺得过54洞领先,他曾三次领先首轮,但是他到现在还在追寻自己的首个冠军。

  国际高球赛总奖金500万美元,冠军可获得90万美元。第二轮和第三轮分别设两次淘汰线,第二轮的淘汰线为6分,第三轮的淘汰线为14分。经过今天的比赛,只有44名球员留在场中。杰伊-哈丝和他儿子比尔-哈丝都闯关成功,这是萨瑟兰德兄弟在1999年国际高球赛成功晋级以来,第一组家庭成员双双获得晋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