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科宁精英赛 斯图莱丝稳健发挥跃居积分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科宁精英赛第三轮比赛结束。斯图莱丝在第三天以低于标准杆3杆的68杆完成了比赛,在总成绩榜上目前她以3杆的优势领先玛里琳-罗万德(Marilyn Lovander)单独领先。现在斯图莱丝正在为能够连续两周获得胜利而最后努力,并且她还担负着阻止朴世莉在科宁精英赛上创造5夺冠历史的重任。

  朴世莉希望追上前辈麦奇-赖特在LPGA历史上5次夺得同一赛事冠军的记录。但是第
三轮,朴世莉只打出72杆 ,排在并列第5位,落后领先的斯图莱丝达5杆之多。“要想超过她有一定的难度,”赛后朴世莉说,“现在斯图莱丝在比赛中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这是最可怕的!”朴世莉目前落后达5杆,在她前面也有一些有实力的选手,但是她仍然还有机会争夺冠军。她1998年第一次夺得科宁精英赛冠军时曾经连续两轮打出了61杆和63杆的成绩。当被问道能否在最后一轮赶上斯图莱丝时,朴世莉回答说:“大家都知道我在这里曾经打出单轮负10杆的成绩,我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推杆能发挥的好一些,那样我还有机会!”

  但是以斯图莱丝目前的状态,很难有人能从她的手中把冠军奖杯夺走。在第三轮比赛中,她的开球成功率以及标准杆上果岭率都非常高,在16洞,斯图莱丝开出了297码,比其他选手至少远了10多码。“我现在非常有耐心,我想的只是如何打好每一杆,”斯图莱丝说,“我依然会好好打,尤其是攻果岭的一杆。我有足够的领先优势,只要在比赛中我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按照自己的计划打,我想最后的胜利者会是我!”当其他的选手发挥都不正常的情况下,斯图莱丝却一步步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斯图莱丝在第3洞和第9洞拿下了小鸟球,占领了领先的位置。虽然在16洞错失了一个6英尺的小鸟球,但是在接下来的17洞,她抓下了15英尺的一计小鸟推。依靠比赛中的稳健发挥,整轮比赛斯图莱丝拿下了三只小鸟球,目前总成绩达到了205杆,低于标准杆8杆。“我现在觉得我能在一轮比赛中拿下3到7个小鸟球,只要你不失误,在比赛中不出现柏忌,你一定取得很好的成绩。”斯图莱丝说。

  49岁的罗万德正试图成为最年长的LPGA巡回赛冠军,第三轮她打出69杆,但是最后三个洞发挥极其糟糕,连续吞下两个柏忌。目前以总成绩208杆排在第二位。“今年我仍旧像以往每一年那样努力,”罗万德说,“在这里赢得胜利那将会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罗万德自从1992年转为职业球员以来,在参加的165场LPGA巡回赛中还没有进入过前十名。如果能够获胜,罗万德将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在去年的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只比罗万德小三岁的贝丝-丹尼尔(Beth Daniel)成为LPGA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

  排在第三位的是落后4杆的韩国选手Jeong Jang和梅格-马龙。马龙本轮发挥失常,打出74杆,痛失大好的领先优势。马龙的开局打得很好,在第二洞她抓下了小鸟,以2杆的优势领先。而在接下来的7个洞她却接连吞下3个柏忌。马龙在果岭上糟糕的表现导致了最后的惨败,“今天的果岭尤其的难,很硬速度很快,把球推入洞比登天还难。”马龙说。

  加拿大选手罗芮-凯恩打出了本轮最低成绩67杆,目前以总成绩210杆与朴世莉、罗瑞娜-奥乔亚(Lorena Ochoa) (69),兰茜-斯克兰顿(Nancy Scranton) (69), 莉塔-林德利(Leta Lindley) (71), 布兰蒂-伯顿(Brandie Burton) (74)以及凯利-韦伯(Karrie Webb) (73)并列排在第五的位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