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全国青少年锦标赛 苏东冯珊珊分获男女A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8:5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8日,2004年“雨润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决赛日。

  清晨7点钟,由男女D、E组的小选手率先开球。小选手早早的来到1号发球台热身,个个斗志昂扬,准备最后一博。经过两天18个洞的较量,来自北京的杨慕天及来自湖南的小选手李昂分别获得男子D、E组第一名。女子组D、E组冠军由广州的王欣和北京的于馨岩获得。听小李昂的妈妈说,在来黄山之前,他连续发烧了8天,本来不打算让他参加比赛的,但是
终究拗不过他,在拔掉吊针的第二天就飞到黄山参赛了,经过两天的恢复训练,小李昂最终获得胜利。

  7点48分,男子A组冠军组在10号洞开球。由苏东、张磊、何泽宇组成的冠军组实力非常强劲。北京的苏东曾经到过国外进修,吸收了国外优秀选手的经验,而张磊和何泽宇则多次在中国业余巡回赛中碰面,我们期待中的龙争虎斗就是在本组中展开。上半场开球,苏东和何泽宇先声夺人连续两洞打PAR。紧接着何泽宇在12洞射下一个“小鸟”,此举激发了同组苏东的斗志。苏东在13、16洞捉得两只“小鸟”,紧接着何泽宇在17洞再射下小鸟,这时两人已经都有两个小鸟入帐。同组的张磊在两人超水平的发挥下显得无可适从,越打越急,上半场以加5杆遗憾结束。下半场开场,张磊重整旗鼓,在2号洞打下小鸟,之后一路发挥稳定,但终因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只能以80杆结束本次赛程。何泽宇在下半场开场为保住成果,稳打稳扎,除了在4号洞遭遇柏忌之外,一路打PAR。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何泽宇在552码的8号洞再射一个“小鸟”,以负1杆(71杆)获得决赛日全场最好成绩。男子A组由苏东、何泽宇、张磊分获冠、亚、季军。叶剑峰、叶剑威两兄弟分获男子B、C组冠军。

  冯珊珊在女子A组表现出其冠军的气质,280码的开球,冷静的推杆,再次证明了她的实力。今天珊珊在10号洞开球,一开场就是两个“小鸟”,但接下去几洞并不顺利,遭遇了三个柏忌,上半场加1杆结束。下半场她发挥稳健,以75杆结束比赛。一同来自广州的黎佳韵今天也有不俗的表现,打出74杆女子当日最好成绩,并跻身前三。张玉阳、封悦获得女子B、C组冠军。

  赛后,中高协副秘书长宋亮亮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对小选手连日来的表现大加赞赏,希望小选手们通过这次活动能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磨练中茁壮成长,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做出贡献。在比赛后的颁奖典礼上,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宋亮亮,业余委员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尤丙新,赛事冠名赞助商雨润集团代表严军,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晓星,赛事承办方代表孟涛为获奖小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

成绩表:
A组男子 
冠军:苏东(成绩:223)亚军:何泽宇(成绩:225)季军:张磊(成绩:232)		
A组女子	
冠军:冯珊珊(成绩:226)亚军:黎佳韵(成绩:239)季军:周晓璇(成绩:247)		
B组男子	
冠军:叶剑威(成绩:234)亚军:支上(成绩:244)季军:凌紫(成绩:259)		
B组女子	
冠军:张玉阳(成绩:254)亚军:尚荻安(成绩:270)季军:邝舒彦(成绩:296)	
C组男子	
冠军:叶剑峰(成绩:148)亚军:刘逸凡(成绩:164)季军:武帅(成绩:164)
	
C组女子	
冠军:封悦(成绩:181杆)亚军:李楚昕(成绩:193杆)季军:杜泽宇(成绩:195杆)

D组男子	
冠军:杨慕添(成绩:82)亚军:罗文浩(成绩:91)季军:王曦晨(成绩:93)

D组女子	
冠军:王欣(成绩:109)	亚军:郭涓涓(成绩:121)季军:冯思敏(成绩:122)	
E组男子	
季军:冠军:李昂(成绩:98)亚军:陈力(成绩:99)赖一诺(成绩:100)	
E组女子	季军:于馨岩(成绩:126)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