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国际高球赛帕姆林夺冠 美巡赛新添一名国际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0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国际高球赛为美巡赛再添一名国际冠军。澳大利亚球员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星期日在松树城堡获得2分,最终以总分31分(15-7-7-2)夺得了本年度冠军,赢得了90万美元奖金。54洞与他共同领先的迪玛科继续发挥失常,本轮被扣掉5分,最终只取得24分,名列并列第六名。

  星期天的比赛明显艰苦过前三轮,可以说没有球员大幅度向前移动。帕姆林虽然是
领先者,前三轮也打得很扎实,但他也是举步维艰。第一洞帕姆林射中一只小鸟后,在第五、第七洞两洞分别吃下两个柏忌,他的分数在前九洞根本没有动。比赛进入后九洞,帕姆林的分数继续下滑,他零星地又吃下三个柏忌。直到第17洞,他的命运才改变。帕姆林说:“早半段比赛,我想没有人占上风。我想大家等着它发生。虽然我内心十分努力,可很明显我没能让它发生。”

  17洞历史上曾经出现过双鹰,可以说是一个必须抓分的洞。帕姆林没有让机会错过,他在这一洞拿下老鹰推,一下子获得5分。他本轮的分数也从-3分变为2分。帕姆林本轮虽然只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但他却从德国选手塞加卡手中夺走冠军头衔,实现自己职业生涯首个美巡赛冠军心愿。

  本轮比赛与帕姆林争锋的应该是昨天排在第三位的塞加卡。“真是疯狂的一天。”塞加卡说:“一开始没有人真正移动过。”塞加卡第四洞射中小鸟后,七、八两洞分别吃下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13、14洞,塞加卡连射两年,他的分数来到了2分,好象有夺冠的样子了。可惜16洞,塞加卡将球发入观众群后再次吃下双柏忌,分数又降到了-1。形势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接下来的一洞,塞加卡射中一只小鸟,再次把比分“扶正”。可惜他在最后一洞没能射中小鸟,最终只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只获得1分。塞加卡四轮的总成绩为29分(8-9-11-1),落后2分获得第二名。

  想象一下,要是帕姆林没有在17洞射中老鹰,局面会是怎样的?或者说国际高球赛按照一般比杆赛那样记成绩又会怎样?

  2001年冠军小汤姆-佩尼斯本轮也获得1分,他以27分(5-10-11-1)获得第三名。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应该说是前几名中移动比较大的,他本轮获得8分,以26分获得第四名。杰伊-哈丝以25分名列第五,他的儿子比尔16分,只获得并列31名。

  以上这几位选手在星期天都向前迈了一步。迪玛科却大大落后。与前两轮不同,迪玛科星期天几乎抓不住小鸟。前九洞,他吃下五个柏忌,很快丢掉自己的领先位置。后九洞,他的成绩也不理想,一只小鸟两个柏忌。迪玛科本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被扣掉了五分。迪玛科今年已经三次54洞领先了,可没有一次他能保持领先优势获得冠军。本赛季前两次他领先一次是FBR公开赛,一次是美国名人赛。这两次比赛,迪玛科分别获得第二名和并列第六名。

  尽管如此,迪玛科的表现比较起拉夫三世埃尔斯来说就好了不少。卫冕冠军拉夫三世本轮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没有获得积分。他四轮总成绩为21分,只获得并列15名,没有进入前十名。世界第二埃尔斯更是连前二十五名都没有进,本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2分,总分18分(4-8-4-2),只获得第29名。埃尔斯四轮的成绩都不如意,71、68、71、73,有三轮都没有破70杆。这将大大影响他追赶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一宝座。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