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鄙视老虎伍兹染发技术 托尔斯依靠染发打知名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11 南方体育

  “我知道你在看我。”

  汤米.托尔斯看着PGA巡回赛高级副总裁亨利.休斯,露出一脸坏坏的笑容。在一周前举行的别克公开赛上,他的头发又换了新颜色,在阳光下看起来绿得像果岭。

  □特约记者艾柯报道

  彩发打出知名度

  我向他保证:‘绝对不染粉红色。’

  在一向以严谨闻名的PGA官员眼里,托尔斯已经成了头号“问题小子”。在目睹了他的头发在不同颜色间反复变化之后,实在忍不住的亨利.休斯找上了他。托尔斯说,“休斯是个好人,我知道他是出于工作找我的。因为我把头发染得太引人注目了,他搞不清楚我到底要去哪里。后来我向他保证,‘绝对不染粉红色’,我比罗德曼安分多了。”篮球明星罗德曼除了头发不安分之外,身上到处都是穿刺的东西,他甚至打算为了纪念自己的最后一次参赛而裸体上阵。“我不穿刺,不文身,我也从来不做什么疯狂的事情。我就喜欢染染头发,就好像是别人的爱好一样。”

  托尔斯最大胆也最满意的染发作品是在去年的全美巡回赛锦标赛上,也是鬼节万圣节前,“我把头发染成橘红色,中间挑染了黑色的条纹。很酷,我那次成绩也不错,最后我乐坏了。”并列第12的成绩让他得到了今年PGA巡回赛的资格卡。

  好不容易进了PGA巡回赛他的头发也好像七彩虹一样更加频繁地变换起来,金色,蓝色,棕色甚至和果岭一样夸张的绿色。凭借头发,他几乎成了PGA巡回赛里知名度最高的新人。

  蓝发吓坏小镇人

  “大概是因为我的头发,我才在PGA巡回赛里引人注目。”

  托尔斯的朋友都说他是个礼貌、传统、节制而且相当有人缘的选手,外表上他很整洁,身材匀称,生活也很健康,比赛的时候常常可以在健身房里看到他坚持运动。似乎只有头发,让他的身上充满了矛盾。他有的时候开玩笑,“大概是因为我的头发,我才在PGA巡回赛里引人注目。”

  喜欢被人注意的他最难忘的是和妻子伊尔丝到纽约附近的一个叫‘平石’的小镇旅行,“那是个很小很小的镇,很保守也很落后的地方,是诗人卡尔.桑德堡的故乡。我去商店买东西的时候,他们忽然就愣住了,完全忘记我要买什么,只顾着盯着我看,当时我还以为我长相很奇特。后来才想起来,肯定是我的蓝头发。那个小镇只有几百人,所以几天之后,大家就都认识我了。”

  PGA并没有关于头发的规定,不过在选手的规章里却有一条“行为不合宜”条款。“我从来没有被处罚过,我想我应该也不会受到什么处罚。”他笑笑。

  已经有选手受到这一条款的处罚,他们发动宣传,号召大家在夏天穿短裤上球场。

  “我不知道这个,我从来没想过让别人盯着我的腿看。”

  鄙视老虎染发技术

  “我不知道是伍兹想把它染得那么浅,还是染的时候时间没掌握好。”

  PGA里染发的绝对不止托尔斯一个。丹尼尔.卓普拉,约翰.摩根,甚至老虎伍兹都曾经在自己的头发上做过文章,只是他们没那么频繁夸张罢了。

  卓普拉是来自瑞典的PGA新人,他通常只是在头发上做做造型,挑染一点,从来不全染头发。而英国选手摩根在去年的英国公开赛上把头发染成了浅绿色,原因是打赌输给别人了。托尔斯的评论却是:“用不着打赌输了我才染头发,我自己喜欢染就染。”而老虎伍兹则在之前把头发挑染成了一条一条的黄色,似乎伍兹本人对他的头发造型也不是很满意,他一直戴着帽子,只在比赛间隙擦汗的时候才把帽子摘下来,托尔斯说:“我不知道是伍兹想把它染得那么浅,还是染的时候时间没掌握好。”

  不过其他选手染发次数不如托尔斯频繁的一个重要原因大概是托尔斯完全是自己动手,犯不着去理发店花一百美金。“我一个发型师的好朋友听说了之后,吓了一跳,她说‘你完全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总有一天你会把你的头发搞得一塌糊涂的。现在那些小鬼们就买一管染发剂,然后在头上乱抹,你不会也那样吧?’听完之后,我小声告诉她,我就是那么做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