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埃尔斯三次失手不罢手 呼啸峡瞄准冠军不瞄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的PGA锦标赛埃尔斯有很大机会取代老虎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可是南非轰炸机就不打算为此分心。

  “本周我真正的目标是尽我所能打好比赛。”三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在星期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如果我真能做到,本周好好打,一切都会自然发生。1997年,我曾做过一周的世界第一。我想1998年我做得长了一些。我过去在那个位置上的时候,感觉很爽。但那
都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这次能再到那里感觉将更好。”

  埃尔斯在呼啸峡打第二名都有可能取代老虎伍兹,这在前两次大满贯上是不可能的。今年的前三场大满贯,埃尔斯都打得很好。他与米克尔森一样,三次都打入了前十名。美国名人赛,埃尔斯输给米克尔森一杆,获得第二名。美国公开赛,他在最后一轮打出80杆,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但仍然获得了并列第九名。英国公开赛,埃尔斯打入延长赛,可在四洞延长赛的第三洞失手,输给了汉密尔顿,再次获得亚军。

  “在(英国公开赛)延长赛中我感觉很好,真的很冷静。”埃尔斯说:“17洞,我没有打好一杆,那是延长赛第三洞。我的小聪明有点过了。我感觉到很失望。我付出了那么多,可是没得到真正的回报。不过这就是高尔夫,我必须接受这一切。我已经试过了,我已经尝试打得更好,拿下更多的推杆。也许我会再赢一次。我的信心没有因此流失,如果你来到那样的位置很多次,说明你做的是对的。你需要做的是做得更好一点。今年我觉得自己打得很好,我为自己制造了机会,我很稳定。”

  埃尔斯在英国公开赛后休息了两周,这两周他同家人一起回了家乡南非。在那里他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那里的气候同北半球正相反,所以真是暑假的好去处。上周,埃尔斯参加了松树城堡的国际高球赛,现在他则为呼啸峡的比赛做准备。

  “我觉得这次机会很好。没有人真正在这里打过锦标赛。因此每个人都是新手。”埃尔斯说:“我想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计划。”

  埃尔斯没有赢得过PGA锦标赛,他的最好成绩为并列第三名,那是在1995年的里维埃拉球场。今年,埃尔斯在美巡赛上赢了两场:索尼公开赛和纪念高球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三名。在欧巡赛上,埃尔斯不如去年,只赢得了一场喜力精英赛,不过因为他在大满贯上的成绩优秀,在奖金榜上就名列第一位。星期四,埃尔斯将与福瑞克哈灵顿同组出发。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