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灵顿观察老虎有心得 世界第一仍有领跑可能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选手哈灵顿相信老虎伍兹恢复到了最好状态,不过认为老虎伍兹不太可能像2000年那样雄霸高球界。

  2000年,老虎伍兹赢得了四个大满贯中的三个。在圆石滩,他以15杆的优势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他则以8杆的优势赢得了英国公开赛。

  “他可能会继续领跑几个月,但是我想他不会像2000年那样一路领先。”星期二,哈灵顿在记者招待会上说:“他绝不可能领先那么多。即使他打得像2000年一样好,其他球员也会缩小相互的差距。”

  老虎伍兹自从2002年美国公开赛以后就没有赢得过大满贯,他对高球界越来越失控。埃尔斯、维杰-辛格米克尔森古森在世界范围内崛起,形成了合围的局面。但是哈灵顿就为老虎伍兹在别克公开赛上的表现折服。两周前在沃里克山,老虎伍兹四轮都在70杆以下(阵容中只有两名选手取得这个成绩),分别为67、68、66和66杆,可惜他仍未能获得冠军,最后并列第三名。这是历史上,老虎伍兹打得很好却不赢冠军的几个特例之一。

  “老虎好象恢复到了几年前的状态。”32岁的哈灵顿说:“他看上去很神勇。我想说此时此刻比他六个月前看上去更霸道。他看上去很精神,他看上去已经复苏。”老虎伍兹在别克公开赛的那周只吃下了一个柏忌,这的确很像他状态好的时候。

  哈灵顿对老虎伍兹别克公开赛最后一轮印象最深刻:“在别克公开赛最后一轮,他打得最稳定、最标准。他上了每一个球道,上了每一个果岭。他没有打防守球。他看上去能自如地控制好自己了。这不像他在挣扎的其他时期。”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