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米克尔森准备PGA锦标赛 一杆半杆不肯轻易松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心准备比赛是米克尔森在2004年大满贯赛上表现抢眼的重要原因。随着PGA锦标赛的接近,他又开始仔细起来。

  4月份的美国名人赛,米克尔森获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赢得了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米克尔森没有打上周的国际高球赛,就是为了全心全意准备呼啸峡的最后一个大满贯赛。“没有人在身旁,我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工作。后边没有球员跟你争时间,这样的感觉真好。
”米克尔森在星期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花八个半小时到九个小时打一轮,我仔细研究球场该怎么打,那一洞该怎么攻。上周以前,我没有机会到呼啸峡来。这是我为什么不打国际高球赛的原因。”

  米克尔森结束了14年的等待,终于站在了大满贯赛的冠军宝座上。六月份的美国公开赛,米克尔森再次接近冠军,7月份的英国公开赛情况也类似。在塞因柯克山,米克尔森两洞待打仍旧领先一杆,可17洞他就吃下一个双柏忌,把冠军让给了南非选手古森。在皇家特奴,七洞待打,米克尔森也是一杆领先。可惜接下来他就失去动力,差一杆进入延长赛,最终获得第三名。

  “赢得大满贯,我只差三杆,这就是我的想法。”34岁的米克尔森说:“不过我不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缠不清。我现在想的是如何弥补这三杆的差距。我甚至希望在奥古斯塔上弥补一两杆,这样我就不用在18洞推入最后一推才取胜了。”米克尔森在奥古斯塔拿下最后一个小鸟推,打败埃尔斯,披上绿茄克。“我一直在想在哪个地方挽救一杆半杆,甚至四分之一杆也好。”米克尔森说:“如果72洞我领先4杆、5杆,局面将大不同。实际那也就是一轮少一杆而已。”

  尽管考虑很多,米克尔森对2004年自己的整体表现就感满意。“我今年的状况很不错,我打得很好,我赢了美国名人赛。每一次我都很稳定。当我从观众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时,我觉得今年也是精彩的一年。我们有四个球员打得非常精彩,而其他选手的表现也不赖。汉密尔顿在英国公开赛的表现非常特别,让今年非常精彩。”米克尔森PGA锦标赛的最好战绩是第二名,那是在2001年的亚特兰大运动员俱乐部举行的那届比赛中获得的。当时,米克尔森败给了大卫-汤姆斯。“对于维杰、恩尼、我、雷铁夫、老虎来说,人们预计打得好的球员都打得很好,这让今年的比赛充满了乐趣。”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