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老虎伍兹上下求索 还有四人等待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09:02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当PGA锦标赛星期四在呼啸峡展开之时,老虎伍兹希望结束一段厄运,也希望延伸一段好运。

  老虎伍兹到现在仍赢不了他的第九个大满贯头衔,就像当年尼克劳斯在重回状态的那段苦闷时期一样。老虎伍兹希望这次比赛能结束这段厄运。

  同时,老虎伍兹希望这次比赛后他仍能继续把持世界第一的宝座。老虎伍兹的累积时间已经与格雷格-诺曼持平,为331周。世界第二埃尔斯有可能在这次的PGA锦标赛中超越老虎伍兹。

  “你必须咬紧牙关,这样你才能为自己制造大量的机会。”老虎伍兹星期二谈到赢大满贯时这样说:“历史上,杰克(-尼克劳斯)比任何一个球员都做得出色。”

  老虎伍兹拥有8个大满贯头衔,他现在正在追赶尼克劳斯18个头衔的纪录。尼克劳斯曾经19次当亚军,所以他经常处于冠军争夺的最前线。老虎伍兹在2002年PGA锦标赛和过去两场英国公开赛中也站在竞争的前沿阵地,但是他就未能将其转化为夺冠的动力。“如果我不能给自己制造一个机会。”老虎伍兹说:“我也许比现在更心焦火燎。”

  历史上只有四个人所赢的大满贯头衔超过老虎伍兹,除了尼克劳斯,还有波比-琼斯、本-侯根、加里-普莱尔。如果本周老虎伍兹胜出,他将赶上本-侯根和加里-普莱尔。当然他也会创造另一项新纪录,那就是拥有世界第一累积时间最久纪录。

  当被问到低谷期时,尼克劳斯回答说这里有“一百万个理由”不赢大满贯赛。“有一天老虎伍兹会问自己:‘我现在在做什么?’” 尼克劳斯说:“我知道我那时在做什么。老虎伍兹是那么优秀,他还会赢大满贯的。”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