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泰国选手贾第战PGA锦标赛 宫殿宾馆只敢睡地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泰国选手贾第准备本周的PGA锦标赛时,一点也不敢大意。放着好好的床铺不躺,他宁愿睡在宾馆的地板上,也不敢冒险。

  作为眼下的亚洲第一,贾第准备呼啸峡的大满贯赛时,并不特别关注球场的状况怎么样,反倒更关心自己的背部怎么样。原来,贾第的背痛又上来了,这让他好几周都没打比赛。本赛季,贾第在亚巡赛赢了两次,在欧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赢了一次,成为历史上第
一个在欧巡赛赢冠军的泰国选手。应该说现在贾第的状态很不错,有机会在PGA锦标赛上挑战世界级的高手们。可是伤痛就让贾第想起了2002年英国公开赛。那年的比赛,他就是因为背痛不得不提前出局。贾第说:“宾馆非常好,就像宫殿一样,但我就再次睡在地板上。我喜欢地板硬,这样有利于我的背部。”

  这是贾第第三次打大满贯赛。2001年美国公开赛,贾第打完了四轮比赛。作为亚洲第一,他获得2002年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豁免。2002年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时候,贾第睡在了宾馆的软床上。没想到,第二轮贾第就因为背痛不得不退出。

  当然,贾第也意识到了林克斯风格的呼啸峡有多难。“在练习赛上,我打了九洞。球场非常长,果岭诡谲难把握。有三个四杆洞的长度都超过了500码,但我相信最大的挑战还是来自于风。我们早上起来的时候,风很大。接近中午的时候,风减了一些。可是随后风又猛烈起来。”次前,有媒体评价说呼啸峡甚至难过1999年英国公开赛举办地:卡洛斯蒂(Carnoustie)。

  贾第称自己的目标是晋级:“我迎战PGA锦标赛时,将专心致志。我想尽量多上果岭,尽量把球放在球道中央。在我面前的球场是一个非同寻常的球场,但是我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我想证明给亚洲人看,我也能打出同样的水平。许多人也许有不同的意见,但是我有自信我是有实力的。”

  PGA锦标赛的总奖金已经公布,为625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112.5万美元,这个数字与美国公开赛持平。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今年获得了117万美元,而英国公开赛冠军汉密尔顿获得了72万英镑,按当时的汇率折算,奖金超过了134.8万美元。到现在为止,球员锦标赛冠军斯科特获得的冠军奖金最高,为144万美元。

  (小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