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下场须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7:26  新浪体育
京华高尔夫俱乐部下场须知
(点击看大图)

  尊敬的各位会员及嘉宾:

  为了大多数球员的利益及严格遵守高尔夫规则,本俱乐部特规定如下:

  一、下场球员必须提前24小时预约,并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准时下场。

  二、下场人员须着标准高尔夫服装,禁止穿牛仔裤及圆领衫、衬衣下场打球。

  三、18洞打球时间严格要求在4小时20分钟(18洞杆数要求120杆以内)。

  四、球员打球中休息时间,请严格按出发站安排时间执行。

  五、为解决压组现象,本球场在周末及节假日一人组及二人组下场。

  六、为保证安全,周末及节假日球场禁止球员携带随行人员下场陪走。

  七、打球中规定,见本球场“当地规则”。

  八、因违反上述规定者,本俱乐部有权处置,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球员自行承担。

  谢谢合作!

  京华

高尔夫俱乐部

  二00四年三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