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呼啸峡被迫降低难度 埃尔斯从容上阵挑战克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4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威斯康星呼啸峡谷,一个在赛前被传得沸沸扬扬的艰难球场。总奖金六百二十五万美金的86届PGA锦标赛,终于拉开帷幕。南非选手恩尼-埃尔斯,本轮打出66杆,依然保持了竞争的优势。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他在过去三场大满贯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几乎每一场都是冠军的竞争对手,但也几乎无一例外的在最后一轮失利。名人赛一杆落败米克而森,之后又在
英国公开赛的延长赛上输给了汉密尔顿。在美国公开赛最后一轮大滑坡,成绩并列第9。“这是很有意思的一年,我本来有机会赢得所有这三场大满贯,但我一场也没赢。名人赛输了我可以原谅自己,但英国公开赛我觉得输得很遗憾。”

  目前他一杆落后领先者达任-克拉克,可能重演历史,但更多的人期待着他能够实现突破,“我开球不错,控球也可以,这是今天成绩不错的关键。”,本赛季目前已经收入四百一十万美金奖金的埃尔斯说。“我这样想的,如果我一直都处在这个位置,这说明我在一定程度上是对的,我要做的,就是尽量打得再好一点。”这个周四,显然埃尔斯做的不错,打出了7个小鸟球,其中有三个是连续抓到的。“今天一般8英尺左右和以内的推杆我都能稳进,这显然给我帮了大忙。我很高兴,我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能在这个球场打出低标准杆6杆,不过,现在我做到了。”

  全长7514码的超难球场,让世界一流的选手都感到了巨大的压力,然而埃尔斯终于做到了轻松面对。第一轮已经有很多球洞遭到了选手的很多抱怨,尤其是长达500码的第18洞,弗恩克就抱怨说,“我可不觉得18洞怎么好。”

  不过赛事单位这次倒是听取了选手的意见,在第一轮开始之前,他们把这一洞距离缩短了将近51码,理由是,风已经够难了,就没必要把球道弄这么长了,他们同时也缩短了第8洞和第11洞。 对于赛事单位的改变,埃尔斯表示理解,“我觉得他们做了正确的事,如果你来到这里你就知道选手的苦衷,在这里他们没有经验,天气恶劣,如果球场再很长,你在5个半小时的比赛里就会感到非常艰难。选手们都不喜欢那种难到不近人情的球场。”

  埃尔斯今天唯一的柏忌出现在第四洞,“这一轮让我很有信心,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开始,我的推杆也很稳定,开球也很好,我已经看得很轻松,只要战胜自己,就好了。”

Untitled Document
呼啸峡球场 埃尔斯第一轮(后九开始出发) .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 TOTAL
Par 4 5 3 4 5 4 3 4 4 36 4 5 3 4 4 4 5 3 4 36 72
Round 1 4 4 2 4 5 4 3 4 4 34 4 4 2 5 4 3 4 2 4 32 66
Round Total -4 -5 -6 -6 -6 -6 -6 -6 -6 -6 E -1 -2 -1 -1 -2 -3 -4 -4 -4 -6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