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维杰辛格居首 伍兹晋级米克尔森出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PGA锦标赛第二轮下来,依旧是明星们霸占着领先榜的首位。维杰-辛格雷奥纳德并列第一,埃尔斯达伦-克拉克落后不远,位于并列第三名。崔京周哈灵顿也打入前十名。不过有两位明星就离领先榜有些遥远,他们是米克尔森和老虎伍兹。老虎伍兹第一轮75杆拖了后腿,尽管本轮打出69杆,就仍落后领先者9杆,排在并列44名。米克尔森本轮72杆,现在以141杆位于并列14名。不得不说再见的明星有:拉夫三世福瑞克、维尔、加西亚、贾第以及达利。

  维杰-辛格与同组的老虎伍兹一样,今天也在追赶,不过他追赶的是领先位置,而不是晋级线。已经有18场比赛不赢大满贯,维杰-辛格始终保持着顽强的斗志。星期五,他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现在以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9杆,与雷奥纳德一起领先36洞。

  维杰-辛格虽然不怎么开口说话,但是他的战绩就比谁都“吵闹”。维杰-辛格光今年已经赢了四场比赛,比谁都多。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修斯顿公开赛、新奥尔良精英赛、别克公开赛,应该说都是重量级的比赛。维杰-辛格今天的68杆又是一个好成绩,六只小鸟两个柏忌,让人想起了前两周的别克公开赛,当时他风头也是这么旺。

  相比而言,老虎伍兹今天也没有输太多,他只比维杰-辛格多了一杆,或者说少了一只小鸟。1997年加拿大公开赛被淘汰,1998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邀请赛没有完成比赛(因为天气原因,比赛延迟),老虎伍兹已经连续129场比赛没有被淘汰了。老虎伍兹说:“我已经把得到的所有东西都交出来了。”还好,这里还有一个安慰奖!去年,老虎伍兹在巡回锦标赛上完成了一项新纪录,那就是超越拜伦-尼尔森保持55年的最长连续晋级纪录:113场。

  “领先者还没有跑太远。他们只增加了一两杆而已。”老虎伍兹说:“希望我能打出他们那样的杆数,让自己的状态复苏。”

  雷奥纳德依然表现强劲,昨天只比领先者达伦-克拉克多一杆:66杆,今天他就越居到并列领先者的位置。雷奥纳德六只小鸟,两个柏忌,应该说两轮都打得很扎实。雷奥纳德曾经赢得过1997年英国公开赛和1998年球员锦标赛,这说明他的实力不俗,照他前两轮的打法,星期天与人争夺冠军的可能性很大。

  三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比起昨天来差了一些,四只小鸟两个柏忌,今天的成绩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不过他没有领先者太多。他与布里尼-伯德(69)、达伦-克拉克(71)以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三名,只落后一杆而已。因为老虎伍兹已经获得晋级,所以他成了场中唯一一个能取代老虎伍兹成为新世界第一的选手。

  达伦-克拉克是老虎伍兹以外唯一一个两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选手,昨日65杆,今天他前进动力减弱,在第七洞老虎伍兹昨天吃双柏忌的地方也吃了一个双柏忌。达伦-克拉克今日成绩为71杆,幸好他离领先者还不远。

  迪玛科(Chris DiMarco)上周在国际高球赛一度有精彩的表现,本轮过后,他以138杆(68-70)来到了第六位。西部公开赛冠军亚梅斯(Stephen Ames)、克里斯-里雷(Chris Riley)、崔京周、哈灵顿以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七名。米克尔森本轮表现不理想,只有72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14位。与前三场大满贯不同,这场比赛他好象失去了动力。

  今天的淘汰线为+1,佛度(142)、斯科特(142)、汤姆斯(144)、蒙哥马利(145)、以及卫冕冠军米歇尔(145)都获得了晋级。

Untitled Document
呼啸峡球场
雷奥纳德前二轮
(后九开始出发).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 TOTAL
Par 4 5 3 4 5 4 3 4 4 36 4 5 3 4 4 4 5 3 4 36 72
Round 1 4 4 4 4 5 4 2 4 4 35 3 5 2 3 3 4 4 3 4 31 66
Round 2 3 5 2 5 4 4 3 4 4 34 3 5 4 4 4 4 4 3 4 35 69
Round Total -2 -2 -3 -2 -3 -3 -3 -3 -3 -3 -1 -1 E E E E -1 -1 -1 -1 -3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