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4:46  新浪体育
合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简介



  合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合肥市北郊双墩镇双凤湖畔,交通便利,距合肥市区仅15公里。球场占地面积2000多亩,由奥大利亚著名高尔夫设计大师Les,Watts精心设计及建造。

  球场沐浴在5000亩的双凤湖畔,18洞国际锦标赛球道,球道总长7142码,标准杆72杆。顺湖边地势,前九洞球道宽,视野宽阔,后九洞自然起伏,变化无穷,趣味与体验并重。果岭及球洞布局精心巧妙,球道设计匠心独运。其中难度系数最大的为16号球道,最长的为第九洞,从黑T到果岭全长572码。

  欧式风格的5000平方米会馆,外观典雅时尚中西餐厅、酒吧、中西式客房、五星级渡假

别墅酒店、桑拿保健中心、商务中心、
高尔夫
专卖店、
网球
场、垂钓区、烧烤区、水上游艇等设施一应俱全。同时球场拥有35000平方米的真草练习场。现代化的可同时容纳400人的会议中心十月份将投入使用。假如你您充满激情渴望成功,合肥元一国际高尔夫球会将会为您提供无限商机,因为她是一处名流汇集的高级会所,更是一处悠闲舒适的康乐中心。

  地理位置:中国.安徽省合肥市双墩镇双凤湖畔

  邮编:231131

  总机:0551-6378888 6379027

  销售直线: 0551-6378899

  传真:0551-6376666

  电子邮件:yuanyigolf@126.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