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PGA锦标赛辛格誓夺冠 埃尔斯米克尔森紧追不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0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经过第二轮的角逐,一共有73名选手在PGA锦标赛上获得晋级,其中有三名是呼啸峡俱乐部的职业球员。球员中一共有61名国际球员,他们分别代表21个国家。这些选手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比赛中,将向冠军前进。不过等到第三轮比赛结束,他们中大半都没了希望。不为别的,维杰-辛格依然表现强劲,他在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继续领先着比赛。

  维杰-辛格三轮的成绩都在70杆以下,合计成绩为204杆(67-68-69),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比赛1杆。维杰-辛格领先54洞,几乎处于不败的位置,过去7次他处于这样的位置,都赢得了最后的冠军,从2002年修斯顿公开赛起到前两周的别克公开赛止。

  当然大满贯赛不是别的比赛,维杰-辛格赢得的那7次比赛都是常规赛,阵容不够强大,而现在他的周围却围满了一只只“老虎”。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本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他只落后维杰-辛格1杆,排在第二位。并列第三的有五位选手,其中至少两名足够对维杰-辛格够成威胁。世界第二埃尔斯一个,美国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是另外一个,他们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4杆。位于并列第三的其他三名选手是两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冠军达伦-克拉克、西部公开赛冠军亚梅斯(Stephen Ames)和克里斯-里雷(Chris Riley)。美国选手迪玛科(Chris DiMarco)总成绩209杆,位于单独第八,落后他1杆排在并列第九位的有两名选手: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和罗伦-罗伯茨(Loren Roberts)。老虎伍兹在本轮仍旧表现强劲,连续第二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他还不能冲击领先榜前列,只获得了一个并列第25名。

  维杰-辛格今天打得很扎实,只在第四洞吃下一个柏忌,随后拿下四只小鸟。“我对我打球的方式感到满意。”维杰-辛格说:“我为此下了苦工夫。”自从2000年美国名人赛以来,维杰-辛格再也没有赢得过大满贯。他从别克公开赛开始转换了推杆,放弃了长推杆,又用起了传统的推杆。维杰-辛格似乎已经获得了报偿。

  41岁维杰-辛格现在是奖金榜第一,四个冠军在身(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修斯顿公开赛、新奥尔良精英赛和别克公开赛),他再赢得PGA锦标赛,无疑是“年度最佳球员”的最有力竞争者。另外如果维杰-辛格再赢得一个冠军,他的职业生涯冠军数将达到20个,这意味着他将成为美巡赛的终生会员。维杰-辛格在开年的比赛:梅塞德斯锦标赛上获得亚军,难道他的运气要比冠军亚普雷拜(Stuart Appleby)更好吗?

  “维杰是个无以伦比的好球员。”雷奥纳德总成绩205杆(66-69-70),低于标准杆11杆,他说:“明天会很有趣,我将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起头并进。同时,我也将与皮特-戴的高难度球场搏击。”我们可以预期的是:明天将是维杰-辛格与雷奥纳德的比洞赛。的确,处于第三位置的球员们落后得有些多了,达到了4杆,要追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领先的感觉很好。”维杰-辛格说:“因为我知道其他人至少要好过我一杆才能追上我。”

  尽管如此,我们仍不得不注意米克尔森来势凶猛。这位“当代帕尔默”凭借一轮67杆已经冲入前十名,来到了并列第三名。昨天前九洞他遭遇噩梦,今天他在这里就没有一个柏忌,射中5只小鸟,成绩为31杆。“今天很好,取得了-5,不过一开始,我期望的是-7。我唯一一次取得胜利那次大满贯赛,是我领先54洞时取得的。”米克尔森说:“星期天很难追上,但这总比落后6杆好。我愿意领先或者并列领先,不过这至少比我五小时前好。”米克尔森前两轮的成绩为69、72。

  埃尔斯并没有放弃夺冠的希望。埃尔斯今年已经两次获得第二名了,分别在美国名人赛和英国公开赛上,他不甘心呀!“在这个球场,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埃尔斯只有第一轮打得精彩,66杆,这两轮他的动力减缓,都在70杆以上。今天三个柏忌三只小鸟,埃尔斯只取得72杆,平标准杆。

  维杰-辛格赢得冠军,仍处于老虎伍兹的阴影下。因为只有老虎伍兹被淘汰,维杰-辛格赢得冠军,他才有可能取代老虎伍兹成为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比晋级线低一杆躲过了一刀。尽管如此,老虎伍兹的世界第一仍处于红色警报中,埃尔斯仍可能在最后一轮获得第二名,取而代之。老虎伍兹赢得大满贯冠军的希望只有留待明年了,他将连续十场大满贯不胜。老虎伍兹现在的希望是弥补三杆的差距,进入前十名或者前十五名,这样他丢掉世界第一的几率将缩小一些。老虎伍兹比赛后说得很好,他现在只能期望明天风起来了!

Untitled Document
呼啸峡球场
辛格前三轮
(前九开始出发).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 TOTAL
Par 4 5 3 4 5 4 3 4 4 36 4 5 3 4 4 4 5 3 4 36 72
Round 1 4 4 3 3 4 4 3 3 4 32 3 5 3 4 3 4 5 3 5 35 67
Round 2 5 4 3 3 4 4 3 4 4 34 3 5 2 4 4 5 4 3 4 34 68
Round 3 4 5 3 5 5 3 3 4 4 36 3 5 3 3 4 4 4 3 4 33 69
Round Total E E E +1 +1 E E E E E -1 -1 -1 -2 -2 -2 -3 -3 -3 -3 -3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