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老虎是悲情阿喀琉斯 美国球迷力挺伍兹让人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2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无疑,维杰-辛格才是当下最优秀的球员,他把自己的百万大奖加到总奖金中已经接近700万美元。维杰-辛格本赛季五夺冠军,其中两次都是连续获得。一次是修斯顿公开赛连新奥尔良精英赛,这次则是别克公开赛连美国PGA锦标赛。而且这两次都有老虎伍兹参赛。

  “我想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取得的最好成就。”维杰-辛格说:“不使用长推杆后,
我接连赢得了两场比赛。我绝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快恢复,这么快赢得冠军。我在美国名人赛上打得很好,但是没有赢。我在美国公开赛前两轮打得也很好,英国公开赛也不错。整年我都表现不错。”维杰-辛格在去年终结了老虎伍兹的奖金王,今年他看来又要拿走这个头衔,并且有可能拿走老虎伍兹的另一个宝贵头衔:“年度最佳球员”。

  老虎伍兹是失败的,他虽然保留了世界第一的称号,但他要老这样,丢掉这个头衔是迟早的事情。他说照相机影响了他。但我们却知道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年轻的时候,父亲厄尔在口袋里装满子弹,故意在球场上晃动,以分散伍兹的注意力。难道他现在不再接受这样的训练了吗?

  不过无论如何,威斯康星州的观众对他是仁慈的。1996年,老虎伍兹从这里开始他的职业生涯,这么多年他一直没有回来,可是这里的球迷却没有忘记他。

  老虎伍兹最后一天仍然被球迷包围着,当他向12洞开球台走去时,他踩上了一些干草。没想到的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孩子立即走过去,把这些干草捡起来。他把这些干草尽量放到右边口袋中。他的行动连身边的两个小伙伴都感到惊讶。无疑,这个小孩把伍兹当作了心目中的神。

  “当老虎伍兹出现后,父亲厄尔将他的潜在影响力与救世主耶稣相提并论,同是把他的号召力与圣雄甘地和纳尔逊-曼德拉的领袖魅力一较高下。”《英语世界》上的这一句话让我深深难忘。难道老虎伍兹真是人们心目中不败的英雄吗?是半神,是神?是特洛伊战场上的阿喀琉斯,那个神的宠儿?那个注定要为特洛伊奉献生命的英雄吗!

  “球迷们非常伟大。”老虎伍兹说:“正如我所说,他们需要一场比赛在这里举行。更重要的是,他们是让人尊敬的。前两天同约翰(-达利)和维杰(-辛格)一起比赛,球迷制造的氛围真是无与伦比。”

  其实老虎伍兹第一轮打出75杆,就失去了竞争冠军的机会。但是球迷仍在身边支持他。“打呀,老虎!”“你仍是我心中的英雄,老虎!”“艾德瑞克,你要坚强!”“木老虎(球迷对伍兹的昵称),你还是王中王!”“我知道我们会看到奇迹的。”这些话环绕在老虎伍兹身边。球迷像毛毛虫一样,垫着脚尖,伸着脖子,一旦看到了他的NIKE小球,就充满了无名的喜悦。

  输与赢,老虎伍兹还是老虎伍兹,就像迈克尔-乔丹永远是迈克尔-乔丹一样。

Untitled Document
呼啸峡球场
泰格-伍兹
四轮成绩
Hole 1 2 3 4 5 6 7 8 9 OUT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IN TOTAL
Par 4 5 3 4 5 4 3 4 4 36 4 5 3 4 4 4 5 3 4 36 72
Round 1 5 4 3 3 5 5 4 4 4 37 3 7 4 5 3 4 5 3 4 38 75
Round 2 3 4 3 4 6 5 3 4 4 36 4 5 3 3 4 4 4 2 4 33 69
Round 3 4 4 2 4 4 4 4 4 3 33 4 4 4 4 4 4 5 3 4 36 69
Round 4 5 5 3 5 5 3 3 5 4 38 5 4 3 4 3 5 4 3 4 35 73
Round Total +1 +1 +1 +2 +2 +1 +1 +2 +2 +2 +3 +2 +2 +2 +1 +2 +1 +1 +1 +1 +1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