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哈丝入选莱德杯美国队引争议 萨顿面临辛辣拷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队队长哈尔-萨顿终于敲定莱德杯外卡人选。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和杰伊-哈丝(Jay Haas)成为美国队的第十一和第十二名选手,将代表美国队出现在下个月的橡树山球场。莱德杯外卡总是争议的焦点,这次也不例外,老将哈丝就倍受争议。

  辛克是第二次参赛,而哈丝是第三次参赛。哈丝已经50岁,他将成为莱德杯历史上第二年长的参赛选手。佛洛伊德(Raymond Floyd)1993年参赛的时候,年龄已经达到51岁。哈
丝第一次成为莱德杯成员是21年(1983年)前,他说:“我将同一些可做我孩子的年轻人一起打球。我不会感到有什么不舒服的。”哈丝的儿子比尔,今年22岁,本周将参加里诺公开赛。

  哈丝进入PGA锦标赛前积分还在前十名,他在PGA锦标赛表现不太好,周日只打出了77杆。哈丝的名次也降到了12名。辛克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14,他赢得了今年四月份的传统高球赛。

  萨顿认解释挑选这两位选手是因为看了他们在国际高球赛上的表现,另外一方面还综合考虑了橡树山球场的情况。本-侯根1951年曾称橡树山是“魔鬼球场”。但是这个球场最近却做了改变。萨顿在上个月说:“我不得不说打这个球场需要好好控制自己。它已经不是以前的魔鬼球场了。”萨顿挑选辛克和哈丝主要是服务于“70杆球场策略”。辛克和哈丝都不擅长发球,但由于他们各自的强项,他们在70杆球场经常能发挥出好成绩。辛克善于推杆,而哈丝在3杆洞的成绩高居美巡赛第四。萨顿认为这正是他挑选这两位球员背后的原因。

  的确,辛克和哈丝过往在莱德杯的战绩还是不错的,挑选他们也没有大错。辛克上一次参加莱德杯是2002年,他的战绩为1-2-0,但美国队输了那届比赛。哈丝最后参赛是1995年,那次他的战绩为3-4-1,美国队同样输掉了当年的比赛。这还不是问题的症结。问题的症结在于美国球迷记住了1995年的决战时刻。决战时刻是:哈丝在18洞一记错误的发球,断送了美国的胜利,让欧洲队以一分之差险赢美国队。在美国球迷的心目中,正是哈丝要了美国队的命,他是美国队的罪人。为什么要给这样一个罪人发外卡呢?现在这个问题还不迫切,如果美国队真输了,这样一个辛辣问题肯定会摆在队长萨顿面前,让萨顿尴尬不已。

  今年美国队的阵容又很强大,光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员就有四个。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世界第四米克尔森,世界第六拉夫三世,以及世界第九福瑞克。其中五名球员都在今年的比赛中赢得了冠军。虽然欧洲队的阵容还没有最终敲定,但是可以预见,以世界排名而论,将不如美国队。

  欧洲队要到BMW国际公开赛结束后排名才能出来,而兰格说他也将随即挑选出自己的两个外卡人选。现在可能的人选为:哈灵顿加西亚达伦-克拉克、希门尼斯、李-维斯特伍德、拉维、雅各布森、卡西、保尔特、哈格曼。外卡则可能会落到卢克-唐纳德、蒙哥马利、毕约恩等人头上。

  尽管美国队的实力更强,美国队却不是当然的莱德杯冠军。过去九场莱德杯,美国队只赢了三次。上一届在欧洲举行的比赛,就是由欧洲队获得的。

  (小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八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